泰安拼团购房7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京通快速“治病美容” 进京受影响

发布时间: 2015-06-28 19:20:31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本网原创

801次浏览



  早高峰时段,京通快速路四惠桥进京方向都会明显拥堵。图/CFP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京通快速路接下来可能比以前更堵。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京通快速路的主要桥区四惠桥即日起进行维修,部分路段将封路。同时,京通快速路部分路段也在进行保护性施工,对进京方向交通影响较大。

  四惠桥被撞 部分桥梁将进行更换

  记者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施工时间为每日凌晨零时至5时,抢修期间,需占用四惠桥区东四环路主路双向6条机动车道,保留隔离带外侧车道通行。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四惠桥路段,最外侧2条机动车道被占用,保留内侧2条机动车道通行,请市民注意提前绕行。此外,白天将占用东四环主路南向北方向、京通快速路主路东向西方向部分路面。

  据了解,此前四惠桥因受到撞击产生安全隐患,经勘察,需对第七、八号桥梁进行更换。26日凌晨起,施工方将对被撞梁体进行拆除前保护加固,7月3日至4日,对旧梁进行吊除,并安装新梁。整个工程将在7月20日完成。

  北京市路政局提示,封闭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两车道时,去往国贸桥方向车辆,需从四惠桥东出口进入辅路,通过京通快速路辅路去往国贸桥方向;超高车辆由京通快速路进入东四环路主路行驶至红领巾桥,出辅路经朝阳公园桥调头前往国贸桥方向。

  施工时间0到5时 降低对交通影响

  此外,为提高京通快速路路面使用性能,延长道路使用年限,京通快速路近期正在进行养护性工程施工,预计工期两个月。本次工程施工范围为四惠地铁东站至双桥双方向主路路面及桥面。

  这几天,走京通快速路的市民可以发现,路面上层沥青面已经被铣刨。在进行完病害处理后,施工单位将加铺沥青混凝土、超薄磨耗层。

  本次工程施工时间段为凌晨0时至5时,施工时间段内采用临时占用一至两条车道分段、分幅对路面进行作业施工,力争对交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 小贴士

  占道封路具体措施

  即日起至7月2日

  ●施工时间:

  0时至1时

  ●具体措施:

  占用东四环双方向主路外侧2条车道、占用京通快速进京方向外侧2条车道

  7月3日、7月4日

  ●施工时间:

  0时至5时

  ●具体措施:

  封闭京通快速主路进京方向全部4条车道、封闭东四环双方向主路

  7月5日至11日

  ●施工时间:

  1时至5时

  ●具体措施:

  封闭东四环双方向主路

  7月12日至16日

  ●施工时间:

  0时至5时

  ●具体措施:

  占用京通快速进京方向外侧2条机动车道

责任编辑: l08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