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0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楼价再次爆发 下半年果真降温无望!

发布时间: 2016-09-21 09:11:12

来源: 昊良创投

分类: 行业动态

149次浏览


每次房价涨了,大家都认为应该房价不会再涨了,但是国家一出新政策,房价又再一出上涨。银行2016年半年报显示,4家国有大行上半年新增贷款55.72%投向住房按揭领域,达13790.38亿元。这说明什么呢?这说明大家很多人都在买房,房价上涨也不会就此停止。

在住房按揭贷款投放或快速或稳步增长的背后,是银行业普遍判断这一业务依旧是较低风险。“行内还是很看好住房按揭业务的。”一股份行个贷人士表示。在不少人看来,楼市价格频繁刷新纪录已经司空见惯了。多家房地产中介机构最新发布的今年以来多项成交数据中显示,在多重因素推动下,今年以一线城市为代表多地商品房成交量虽然出现了明显降幅,但成交价格仍然处于上涨通道且爬升速度较快。

房价为什么会上涨,这个是因为有很多人需要买房,那么这个人从哪来呢?2000年一份研究发现,75.8%的省内迁移者,82.4%的跨省迁移者的就业信息是通过住在城里或在城里找到工作的亲友获得的。在城市化的进程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进入城市发展,所以买房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房价上涨也就是必然的了。

房价的上涨导致很多人理解成了:如果投资房市,房价上涨就等于赚钱了,这种理解是错误的。这是典型的投资心态。社会上有一套房的家庭占了大多数,一般家庭不大可能在房价涨幅巨大后抛售后获利,因中国人“安居乐业”的观念根深蒂固,为赚钱而卖出房子再租房的做法是要有先进的投资观念的。所以不管自己的房子涨了多少,只要不卖,就不能实现这种收益。也就是所说的纸上富贵。所以,房价虽然涨了不少,可是对于大多只有一套房的家庭来讲,没有什么意义。

虽然说近年来大家都在做投资,诚然投资是必然要进行的,但是不可以盲目。投资项目鱼龙混杂,如果随意投资可能不但赚不到钱还会亏损。所以大家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在自己不懂的时候可以多咨询专业的人。


更多专业见解,更多实时资讯,欢迎订阅本头条号,欢迎大家关注笔者:凯旋揽金。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