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6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好房子的十大标准 99%的人都会忽略最后一点

发布时间: 2016-09-22 08:54: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02次浏览


有人说,爱上一个人,便爱上这座城。对于原本就找到了爱的人来说,爱上一座宅,才能更爱这座城。爱情可能随时间冲淡或转化,好房子却是一辈子的。

拥有一座好房子,是很多人一生最安稳的梦想。当你拥有这样的房子时,你肯定希望它是最好的。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算得上“好房子”?好房子的标准到底有哪些?

1、地段前景好

好的地段片区应该是城市的地标,是先进的规划理念,也是未来的居住理想。

2、楼盘规模大

大面积景观规划和完善生活配套的要求,即是世界一流的标志性建筑群。

3、建筑质量保证

好的建筑必定是汲取几十年的开发经验及建造精髓,来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口碑传奇。

4、有气质的建筑外观

好的建筑外观就像人们的穿着打扮,除了追求线条的美感,还匹配着高贵的气质。

5、园林环境优美

好的社区景观设计,应该是“”,将二者完美结合,实现人与自然、人与文化的和谐统一。

6、户型结构舒适

好的户型结构,不浪费也不过于逼仄分区合理,是动静、干湿严格分区,各室全明。

7、周边配套完善

完善的社区及其周边配套,应活带来便利性、舒适性。

8、室内设施齐全

配套齐全的室内,将为你省下挑选的烦恼,避免你茫然的东挑西选和选择困难症发作。

9、最大的支配空间

空间使用率最大化,赠送面积最大化,才可任由你在户外空间里自由支配。

10、最有条不紊的收纳

让人愉悦的家,理应井井有条。万达御湖壹号收纳系统·舒心生活,更贴心的收纳系统,只为所需——悄然无踪却又触手可及……

橱柜收纳

依据厨房洗切烹煮的操作习惯,及最舒适的人体工程学,甄选橱柜界“奢侈品”之称的意大利MITION家电整合橱柜,增加实木刀叉盘、冰箱整体橱柜、三屉地柜、专用下拉吊篮设计,让厨房空间更为美观实用。

烹饪的时候依然井然有序,最好的时光和爱都消磨在厨房间里。爱你就是全心全意亲自为你做一顿红烧肉。

玄关柜收纳

甄选品牌玄关柜设计,依据不同的季节、不同成员的收纳需求,打造四季专属的鞋子、衣服、雨伞的摆放空间,让入户的第一步即刻能享受贴心舒适的礼遇。独特的空间内嵌设计,让户外空间利用率最大化。

产品优势

· 超大容量,能存放常用的居家物品,顶部可放些装饰品,让玄关柜更显高档。

· 采用优质缓冲门铰,避免关门时用力过大伤害柜体,且静音防噪音。

· 设置指纹密码锁,坚固安全和便利。

最好的家,如你一般气宇轩昂,做起事来干干净净。高雅端庄,才不失为一座好房子。

浴室收纳

根据人体工学与功能流线重新打造了卫浴空间系统,采用创新的流线布局和合理的干湿功能分区设计,分类收纳。设计中采用具有强大收纳功能的镜柜和盆下储物空间,全面满足化妆、淋浴和如厕的使用需求。

告别格格不入,告别空间的狭小拥挤。让我们别具一格的气息迎面扑来——让每个空间如我爱你般豁然大气。


“要怎样做到一切给你最好?要让空间得到足够释放又能和室内设计融合一体?要怎样能让你在我为你挑选的好房子里安享幸福?”万达御湖壹号,收纳系统·舒心生活,给妻子最好的一览无余的奢华享受。每个女人都是一个爱好收纳的魔法师!照料到每一细节的空间,打造随叫随到的收纳小助手!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