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50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泺亨国际现房热销 样板呈现涨价在即

发布时间: 2016-10-13 09:40: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8次浏览


实力派住区泺亨国际所有楼栋全面封顶,正式进入全线现房时代!高品质实景现房现已全面呈现,配合精心装扮的实体样板间华彩绽放,必将给泰安高新片区带来全新的置业体验和示范效应。

 

泺亨国际由新加坡杰出50企业泺亨集团实力打造,一直致力于引进新加坡花园城市的国际居住理念,造福泰城人民。在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指引下,泺亨国际精心打磨无数建筑细节,以严苛的品质标准,人性化的细节考量,实力打造国际化标准住区。

泺亨国际在教育配套上得天独厚,双入口连通泰山医学院2600亩校园,泰安唯一共享大学资源配套社区,成熟的校园环境,资源优势不可再得。从幼儿园到大学,泺亨国际精心配套15年全程名校教育,实力打造一站式金牌,人文气息醇熟,献给泰安实力派人士。

在居家生活上泺亨也配备了全方位无忧配套,1.6万㎡国际风情商街,百米内还有泰医商业街,五星级豪华休闲健康会所,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社区内部医院、泰医校医院、儿童医院、三甲级泰医附属医院紧邻项目,高质量多重医疗保障,为业主养生养老保驾护航。

泺亨国际采用了先进的大板无梁建筑结构,荣获”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奖”,楼体结构一体化浇筑,剪力墙数量减少,更适宜户型结构优化及调整,从而便于业主装修改造,打造百变居住空间。与此同时,外墙外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施工,粘接牢固,与结构同寿命,坚实耐用。

泺亨国际在电梯方面采用了西子奥的斯电梯,奥的斯电梯品牌曾连续九年蝉联中国电梯市场前三甲,连续六年保持中国节能电梯市场第一位。泺亨国际还采用了断桥隔热铝合金窗户,low-e玻璃,节能保温且防紫外线辐射。

泺亨国际的雄厚实力不仅体现在建筑质量、全维配套等方面,目前项目样板间装修也已经实力完工,不管是美轮美奂的卧室,还是宽敞明亮的客厅,都是精雕细琢,华彩呈现,广大客户可前往营销中心预约参观品鉴。


爱贤楼11#应市加推,建面95㎡&140㎡全明通透三居全新面世!建面70-140㎡学府华宅,4100元/㎡起现房热销!目前泺亨国际根据不同楼栋的房源紧缺情况,即将对在售楼栋分别上调销售价格,诚邀广大客户请抓紧时间看房定房,切勿错过涨价前的最佳购房良机!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