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8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泺亨总结誓师大会胜利召开,年底交房战略部署

发布时间: 2016-11-02 08:2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7次浏览


金九银十的传统地产旺季于10月31日正式落下帷幕,泺亨国际也于昨日顺利召开全体员工总结誓师大会,对下半年已经完成的各项工作成绩、成果进行总结,同时也对年底即将到来的泺亨国际首批交房工作进行预先部署。

 

在泺亨员工的开场歌唱节目表演过后,总结誓师大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各部门领导首先开始对下半年的工作进展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和汇报,不论是工程部、财务部还是销售部等部门都成绩斐然,顺利推进泺亨国际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各部门汇报完毕后,泺亨泰安分公司总经理韩总对下半年工作成果进行了高屋建瓴般的全面总结,更对未来两个月的重大节点工作进行了战略性部署。

泺亨一直以来秉承的是“责任担当 慎思明德”的企业文化理念,全体员工在这一企业文化理念指导下,团结拼搏、奋斗不止,泺亨泰安分公司为回报员工,在提升员工各方面综合素质上,也是用足十二分努力,组织了泰医教授讲座、员工节日联欢会、员工军事拓展训练、员工礼仪文化培训等一系列丰富员工业余文化娱乐生活的优质活动。泺亨全体员工只有团结一心、亲如一家,在企业文化理念指导下继续全方位提升个人身体、文化和业务素质水平,泺亨才能发展得更加强大。

泺亨国际5、6、9三栋房源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向广大业主完成首批交付工作,这将是泺亨国际向泰安市民交出的首份答卷,交房工作进展顺利与否,直接关系着泰安市民对泺亨集团的评价与口碑,更对项目未来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而占地600余亩的泺亨物流园未来也在启动,泺亨集团泰安分公司将会进一步扩大规模,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员工将会参与到未来的建设工作中来,员工数量更多对企业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挑战,这就对我们全体员工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只有全体员工不断进步、团结一心,企业才能做大做强,勇往直前走向更光明未来。

 

泺亨国际现已全线封顶、实景呈现,是泰安高新区首个全部楼栋封顶的项目,彰显了泺亨集团新加坡国际100强的雄厚企业实力,5#、6#、9#三栋楼年底即将交房,幸福不用等,今年买今年即可入住。目前项目样板间装修也已经实力完工,不管是美轮美奂的卧室,还是宽敞明亮的客厅,都是精雕细琢,华彩呈现,广大客户可前往营销中心预约参观品鉴。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