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0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泺亨国际样板间开放盛典完美落幕,实力派现房广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16-11-08 08:3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23次浏览


11月7日上午,泺亨国际实体样板间开放盛典暨媒体见面会活动隆重举行,泺亨国际各合作单位、泰安各大主流媒体莅临营销中心现场,热情参与了本场开放活动。

 

样板间开放仪式上,通过泺亨领导们对泺亨国际社区一年来的取得成就的致辞总结,我们回顾了泺亨国际实力派住区在建设和营销方面的突破性成绩,让客户们对居住区的美好未来充满了期待。

 

泺亨国际样板间盛大开放实景华宅受追捧

上午10点整,伴随着泺亨国际项目领导的致辞和祝福,实体样板间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随着泺亨国际年底首批交房的脚步越来越近,泺亨国际将与业主携手同行,向着美好未来踏实迈进。

目前泺亨所有主体项目全部封顶,5、6、9号楼为第一批交房,目前正在组织竣工收尾,同时正在组织室外管网、绿化、道路施工安装,整个项目已完整靓丽地实景呈现。对于泺亨国际对于打造能让客户今年买今年住的国际化住区方面付出的努力,广大到场客户和媒体纷纷表示认可与好评,为泺亨国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主流媒体同步参观为实力派人居生活点赞

致辞过后,开放仪式进入合作伙伴介绍样板间整体装修理念环节,本次样板间装修合作的乐豪斯装饰和糯米装饰,分别就承担的不同面积与风格的装修工作,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到场的各位嘉宾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对装修理念和相关事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和理解。


随着熙熙攘攘的参观人群一起进入实体样板间,泺亨国际未来的真实生活情境完全映入眼前,不少媒体朋友们被实力派人居生活的美好氛围感染,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进行拍摄留念。


本次盛典开放活动中,泺亨国际营销中心还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精美冷餐,让美食驱散立冬日的飒飒寒风,诸多贴心周到的服务细节,也让大家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目前泺亨国际爱贤楼11#新品应市加推,建面95㎡&140㎡全明通透三居全新面世!建面70-140㎡学府华宅,4100元/㎡起现房热销,欢迎广大客户莅临营销中心参观品鉴!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