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51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绿地集团 大客户专场团购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08 10:12:36

来源: 绿地集团

分类: 楼盘导购

2416次浏览


绿地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作为中国龙头房企,秉承“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建设百年住宅、塑造百年品牌奠定坚实基础。根据绿地集团全球化公众化发展战略,提出了智能家居、理想家、“五好社区”(建筑品质好、居住环境好、物业服务好、邻里关系好、社区文化好)等社区居住理念,致力于打造智慧、科技、生态、国际、时尚、和谐的人居生活理念。

泰安市落地的第一个项目绿地公馆已经获得了泰安市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庆祝绿地集团进驻泰安四周年之际,并感谢各合作方长期以来对绿地集团的大力支持,特针对绿地·云水谣项目开展大客户专场团购活动,房源包括绿地·云水谣一期1#、3#、4#、6#楼,现将有关团购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绿地集团合作方、银行、医院、学校、街道办事处等企事业机关单位。

二、优惠内容

绿地·云水谣:

活动期间,针对绿地·云水谣一期1#、3#、4#、6#进行报名,5人及以上可享受团购优惠。

优惠幅度:

1.售楼处现场优惠:

交1万享受5万元房款优惠;

2.团购优惠:

5人及以上组成团购,额外享受团购优惠,此优惠需电话联系集团渠道中心驻泰安负责人,联系方式如下(注:此项优惠仅限于大客户专场团购,与公司组织的其他团购不可叠加使用;另,参加团购客户可享受售楼处现场正常优惠,其他优惠如特价房,不可叠加使用)。

注:本次团购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泰安绿地泉景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三、参与团购优惠条件

1、参加团购需凭盖有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社保证明或纳税证明;直系亲属需提供直系亲属证明;

2、到售楼处看房前需与团购对接人提前联系进行报名。填写《绿地集团团购报名表》,并回执给团购对接人。

以上两条必须同时满足,才能参加团购优惠。

团购对接人:

马发标18366185011

集团渠道中心副总监,集团渠道中心驻泰安区负责人

团购优惠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