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0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泺亨国际员工食堂幸福开动!暖冬关怀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16-11-16 13:40: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0次浏览


为了表示对员工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的关爱,为广大泺亨员工解决寒冷冬日的就餐难题,泺亨国际员工食堂于2016年11月13日正式投入使用!

食堂筹备期间,泺亨集团副总裁韩总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各位负责人在现场指挥协调各项工作,为食堂的顺利开启尽心尽责,同时还有多位同事积极奉献,为食堂的顺利开动乐捐了大量猪羊鸡肉、蔬菜、馒头等丰富多样的食材,全体泺亨人对以上尽心尽力、无私奉献的诸位同事表示真挚的感谢!



即日起,公司食堂幸福开动,不再接受乐捐,在感谢各位同事无私奉献的同时,也感谢集团公司和领导的深切关怀,未来全体员工将会更加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未来公司发展和员工福利也将越来越好!


当前泺亨国际住宅已经全面封顶,整体外立面装饰也已经初具规模,ArtDeco国际建筑风格崭新亮相泰安,国际经典风范十足。

 

目前泺亨所有主体项目全部封顶,5、6、9号楼为第一批交房,目前正在组织竣工收尾,同时正在组织室外管网、绿化、道路施工、外墙真石漆、铝合金门窗安装,整个项目已完整靓丽地实景呈现。

 


作为高新区首个全部楼栋封顶的项目,泺亨国际正式进入全线现房时代,配合多种户型面积和装修风格实体样板间,高品质实景现房现已全面呈现。

 


精心装扮的样板间已于11月7日正式盛大开放,给泰安高新片区带来了全新的置业体验和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