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7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给年轻人的购房指南

发布时间: 2016-11-27 09:03:13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51次浏览



年轻人购房,大多数都是小心翼翼、不知所措,小编提供几个购房知识,供大家参考。

有明确的规划

小编认为,在做购买与否的决定前,购买者需要先做好一个明确的生活、工作的规划;如果草率了事,之后可能在住处与工作地的距离、生活需求上会造成一定的困扰,如出行花费的时间长短问题,出行的交通问题,周边配套的问题等等。

搜集楼盘信息

在物色楼盘的时候,购买者应该从多种途径去搜集楼盘的信息,如网络、广告、电话等等进行了解资讯,对楼盘的情况、户型、价格、活动都进行一定的了解,再考虑是否购买;但现在这个信息流动强、信息量大的时代,购买者更加需要具备高辨别能力,需要依靠自己衡量好坏与否,而非过度相信他人的言语。

优先考虑市区


现在很多人会将地段作为评价一个房子好坏的首要标准,当然这样的说法不是没有道理;选择到好的地段,可能房子的价值会有所增长;在生活需求上也尽可能得以满足,交通可能会比较便利,周边配套上可能相对齐全,从而也降低了未来换房子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