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6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山和院子杯首届钢琴春晚首场海选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1-28 14:43:56

来源: 山和院子

分类: 其他楼讯

428次浏览


钢琴是乐器中弹奏最为复杂,也是最动听的。或激昂,或婉转,或低鸣,音乐抚慰人心,给人一安慰。山和院子也相信音乐和建筑一样,都是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

琴声未起,山色清幽,众望于归

11月26-27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山和院子清幽雅致的营销体验中心里,汇聚了这样的一群小朋友,他们是来参加山和院子杯首届钢琴春晚的参赛选手们。虽然都还在懵懂的年纪,但他们早已经提前进入了音乐的世界。

当天时间还很早,就有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到了项目营销体验中心,“我家孩子9岁了,学琴也有一段时间了,没想让他在比赛中能达到什么名次。就是希望他能够多出来和其他学琴的朋友交流,毕竟音乐不是一个人的艺术。”带着儿子来参加活动的张先生这样说。

不仅是张先生,现场还有很多家长都表示,学习还是要多交流,名次都是其次,主要是希望能让孩子与小朋友多交流,学习别人的长处。此次比赛还请来了专业评委团队,评委老师对于小朋友的表演不仅给予专业的评价,还针对每个选手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琴声起后,山色静美,院落生辉

伴随着小选手们依次登台表演,美妙的琴声从他们的指间像蜿蜒的泉水一样流出,很难想象这样令人沉醉的音乐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弹奏出来的。他们完全没有大赛怯场的感觉,在现场观众的注目下,他们落落大方,将自己喜欢的曲目熟练地弹奏出来,曲水流觞让人回味,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而这群山环抱的“山和院子”,也跟着音乐的飞扬,越发静美,琴声和山色的美妙结合,成就了一种醉人心脾的山居色彩,而秉承中国人居道统的院落,也生发出清幽悦目的光彩,显得更为楚楚动人。经过激烈的角逐,优秀选手在首次海选中胜出,进入到下一轮精彩的角逐。据悉,本届少儿钢琴春晚的奖品为名贵钢琴一台,对于喜爱音乐、喜爱钢琴的小朋友们来说可是不小的诱惑。很多参赛选手都表示,一定要拿出自己的最好成绩,把漂亮的钢琴带回家。

自然与人文的交响,琴声与诗意的融合

山和院子是由山东省直属管理的大型企业集团亚特尔控股开发的高端产品,项目充分利用集团产品研发和技术优势,采用成熟的智能科技和建筑低碳技术,集萃园林文化、院落文化、国山文化,旨在将“亚特尔·山和院子”打造成为集中西方园林之大成的“国山下万园之园”。低密生态、群山环抱,每一口呼吸都是自然的杰作,每一步风景都是天地的恩宠。

亚特尔·山和院子,专为泰安城市时代领导者,开启耳目一新的泰安居新篇章,全城藏,一难求。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