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0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恒基·都市森林居家养老首选社区

发布时间: 2016-12-04 10:09:33

来源: 恒基都市森林

分类: 楼盘导购

762次浏览


当父母开始渐渐老迈,他们理应开始享受晚年的轻松与幸福。恒基·都市森林用实力锻造生态宜居社区,出行便利、绿化率高、景观秀美宜人、配套设施完善、物业服务贴心、文化生活丰富,打造泰城居家养老首选社区。

恒基·都市森林位于擂鼓石大街与佛光路交叉口,地处东部成熟生活片区。医院、学校、银行、超市、农贸市场等便民设施配套完善。K33路、57路公交车站点就在小区门口,出行十分方便。

恒基·都市森林采用了人车分流的入口设计,自行车、电动车、汽车在门口即驶入地下车库停放,老人散步、小孩嬉闹都不用担心车辆的惊扰。45%超高绿化率搭建森林式社区,小区内负氧离子充裕,傍晚在小区步道上漫步,目光所及之处绿树红花,层次分明,锻炼的是身体,修养的是身心。晨起在沿河亲水平台的健身器材上活动筋骨,呼吸着至鲜新氧,一整天的活力从早上已经充盈。恒基·都市森林的园区内按照北方的气候特点种植不同的绿植,四季更迭往复,小区内美景不断变换,春看百花齐放,夏有荷花摇曳,秋赏红枫点点,冬有翠松常青,住在恒基·都市森林,出入皆是风景。

景观绿化是外在特色,在居家生活方面,恒基·都市森林也处处用心,用便利的生活科技配套,让居家养老生活更加舒适便捷。一卡通入户管理系统从进入小区伊始即开启尊贵体验,小区门、单元门及乘坐电梯均需刷业主专用卡,保障生活的私密性。钥匙、密码及门卡三种开启方式入户门,轻点密码即可打开房门,让出行更轻松。为了方便独居在家的老人,主卧贴心设计紧急呼叫按钮,遇到突发紧急情况时可一键连通物业,居家生活安心可靠。室内标配中央空调系统,室内温度随心掌控,四季如春。二期产品还加赠朗思威除霾新风系统,雾霾过滤效率高达93%,无需开窗,室内空气清新无霾。小区内还设有专业健身会所,闲暇时间,或到会所的下沉式恒温泳池内畅游几个来回,或到跑步机上慢跑几,打造强健体魄。位于小区内部的九班制幼儿园让小区业主的孩子享受名优级幼儿教育,老人接送孩子不出小区,方便快捷。

人和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恒基·都市森林的物业管家,除了做好卫生保洁、治安巡逻、维护维修等正常工作以外积极拓展延伸服务,代收快递、房屋租赁、代买代购、免费体检、家政保洁等多项服务获得了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

针对小区内颐养天年的老年人,成立了老年大学恒基·都市森林分校,开设书画培训、太极拳、舞蹈等课程,丰富了小区老年住户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让他们因为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话题有了自己的社交圈子,生活变得绚丽多彩。


恒基·都市森林用实力锻造品质居所,用情怀打造惬意人居,在泰山脚下,实实在在为老年居者提供一处宁静所在,让老人在自然与人文感受之间,寻得身心安顿的真正归属。

咨询电话:0538-6611199

项目地址:擂鼓石大街127号(擂鼓石大街与佛光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