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7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山和院子杯∙首届钢琴春晚海选持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6-12-05 10:54:37

来源: 山和院子

分类: 房产楼讯

442次浏览


随着山和院子杯·首届钢琴春晚暨泰安市青少年钢琴大奖赛前两场海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泰城数十万市民的关注,上千名小朋友的积极报名参与,把这场钢琴春晚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是一个让孩子有教养,有气质,有风度的盛大少儿音乐比赛。也给孩子创造一个完美成长的平台。通过山和院子杯·首届钢琴春晚暨泰安市青少年钢琴大奖赛,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胆量、表演天赋、以及培养对美的认识,而且在学习中,还可以纠正孩子的不良形体,在舞台上让孩子充分的发挥及锻炼,让孩子在成长道路上拥有更多自信。

活动回顾

11月26-27日,山和院子杯·首届钢琴春晚暨泰安市青少年钢琴大奖赛在山和院子区精彩上演,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阳光自信的自我展示、娴熟的专业动作、婉约动听的钢琴演奏,小朋友的动情演绎汇聚成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不仅获得了专业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源源不断的掌声。

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终于迎来了山和院子杯·首届钢琴春晚再一次的海选活动,2016年12月3-4日在山和院子区,第三、四场海选活动盛大开幕,活动现场站无空间、座无虚席、琴声飘扬、掌声不断,活动更是得到了泰安电视台、网易房产、楼盘网等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话不多说,让我们直击现场,感受这场音乐盛会带来的震撼和愉悦!

伴随着小选手们依次登台表演,美妙的琴声从他们的指间像蜿蜒的泉水一样流出,很难想象这样令人沉醉的音乐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弹奏出来的。他们完全没有大赛怯场的感觉,在现场观众的注目下,他们落落大方,将自己喜欢的曲目熟练地弹奏出来,曲水流觞让人回味,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数十名小朋友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成功晋级决赛,一张张笑脸洋溢着自信和坦然。据悉,本届少儿钢琴春晚的奖品为名贵钢琴一台,对于喜爱音乐、喜爱钢琴的小朋友们来说可是不小的诱惑。很多参赛选手都表示,一定要拿出自己的最好成绩,把漂亮的钢琴带回家。



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赛事,也是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是一个让人沉醉的少儿明星音乐盛典,更是一个让孩子成长的舞台!

活动热线:0538-5059598       销售热线:0538-8697777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