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2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泺亨国际“为和平与正义而战”主题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2-13 13:38:20

来源: 泺亨

分类: 楼盘导购

551次浏览


12月12日晚,泺亨国际再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名家讲坛活动。本次讲座的演讲嘉宾是曾经亲历两次对越作战的魏丕强上校,魏先生以“为和平与正义而战”为主题,进行了90情感相融的演讲。

透过这场异常感人的史诗般的演讲,全体泺亨人感受到了对越作战中的那代军人,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对人民的守卫、对故土的留恋。



魏丕强在1979年对越作战中,时任连长兼任营先遣侦察组组长,先后参加了复和县城攻坚战、茶陵地区清剿战、高平省省会高平围歼战、扣屯那隆阻击战,27次带领侦察人员深入战区纵深,穿雷阵、越陷阱、跨遮障,搜集情报,荣立战功并光荣战残;在1985年对越作战中,时任某军司令部副处长兼任前线指挥所作战组副组长,在长达15个月的战役、战斗中,为获取第一手战场资料,先后40余次穿越“百米生死线”、20余次进入“死亡地带”。

魏先生结合自身战争实践,用翔实的资料、丰富的阅历、滿腔的激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战场上的那代军人“牺牲我一个,幸福十亿人”的铮铮铁骨和为国尽忠的情怀。90的“亲历战争、纪实演讲”,赢得了全体泺亨员工多次热烈的掌声。

通过回忆对越作战军人钢铁般的意志,以及赴汤蹈火、马革裹尸的英勇壮举所创立的壮丽史诗,让所有参加讲座的泺亨人无比感动,大家决心更加坚守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要锻炼自己勇于克服困难的坚韧意志和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更加凝聚梦想必定实现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