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7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国悦府】不是谁都能称为半山

发布时间: 2016-12-16 15:04:07

来源: 国悦府

分类: 楼盘导购

2622次浏览


2016年,用地停止审批,成为了日渐稀少的人居产品形态。而半山因环境、情怀与居住氛围,成为置业者的首要选择。来自泰安的半山——中瑞鼎峰国悦府一直以来受到业主的深深信赖,因其纯正的半山基因,国悦府在火热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让人深明不是每一个项目都能称为半山的奥义。

 

【国山基因】环山路中段,伴山

靠半山而筑,依半山而居,是半山所具备的居住环境,根据英国皇家园林学院说法,的选址应在离尘不离城的地方,而半山的自然资源,更具备自然积淀的强大历史底蕴,它决定了建筑的价值和生命力,也决定了俯瞰与仰望间的身份定夺。

对于泰安而言,泰山无疑是最好的伴山资源,从历史角度衡量,中国历代皇帝纷纷至此封禅祈福,是天、地与皇家文化的结合,这让泰山又拥有了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中瑞鼎峰国悦府便选址环山路中段,纯正的半山之上,占尽了泰山半山的优良基因,让业主居于半山,享受伴山生活。

【品质基因】九年磨一剑,瑞典开发商的匠心钜作

White Peak(中瑞鼎峰地产),来自瑞典的开发商,以不动产投资为主要方向。在瑞典、俄罗斯、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均有所建树。

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全方位引进欧洲先进建筑,环境及物业服务标准,以跨国企业的地产模式、一流的项目规划、环保的建筑技术和优质的物业服务,迅速在中国北方区域7个城市打造10多个项目,品牌实力彰显。

2015年,White Peak(中瑞鼎峰地产)进驻泰安,并希望通过国际先进设计理念,萃取东方文化精髓,打造泰安乃至中国建筑人居典范国悦府,以襄国山。

【价值基因】半山生活圈成型

自古以来,依山而住,靠水而居,是精英们的首选。放眼世界,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半山。从北美的比弗利到华盛顿湖畔,从地中海格拉斯小镇到阿尔玛菲的波西塔诺,从香港的太平山到台湾的阳明山,每一栋半山都是一种身份、一种品位、一种境界,甚至是一段流传千古佳话。

作为泰山上的半山,国悦府所拥有的半山自然资源以及具备自然积淀的强大历史底蕴,决定了它的价值和生命力,并建立了独有的“半山人居生活圈”。

国悦府为入住于此的业主们带来一处亲近自然的领地,一处内心归属的地方,一处人文浓郁的层域空间,为业主们开启了他们全新的半山生活。


中瑞鼎峰·国悦府

环山路中段,伴山

二期新品,独院、联排、叠拼,院落洋房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