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17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携手书法大家杜占晨先生 共襄泺亨新年晚会盛举

发布时间: 2016-12-25 09:23:55

来源: 泺亨

分类: 房产楼讯

979次浏览


值此圣诞节暨新年来临之际,泺亨集团泰安分公司全体员工特别精心筹备了新年文艺汇演,纪念大家共同奋斗却又匆匆走过的2016年,并为即将来到的2017年谱写美好的祝愿和展望。

恰逢书法大师杜占晨先生莅临泺亨国际,与全体泺亨人一同度过了这个难忘而又激动的新年晚会。

杜先生来到泺亨国际的时间,正赶上全体泺亨员工共同聚餐,在韩总的盛情邀请下,杜先生一同加入了泺亨大家庭,与泺亨人共同享用了温馨而又热闹的食堂聚餐。

聚餐过后,泺亨国际新年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书法大师杜先生也参与了本场晚会,并向泺亨国际赠送了自己的墨宝,祝愿泺亨国际迈向更辉煌的明天。

泺亨集团泰安公司各部门员工齐聚一堂,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欢乐晚会增光添彩,各项歌唱表演精彩呈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好听好看好玩的视听盛宴!

在看演出的同时,泺亨还为员工准备了各项游戏大奖,既有现场抓现金游戏,还有微信抢红包游戏,当然还有最重要的终极大奖是杜先生现场挥毫泼墨而成的书法墨宝,作为对泺亨员工的最佳犒赏。

吃美食、看表演、玩游戏、嗨聊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精彩而又温馨的美好夜晚,这个美丽的日子将成为每位员工共同珍藏的美好回忆。即将到来的2017年里,在全体泺亨人的共同努力拼搏下,泺亨集团将走向更加辽阔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