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69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大自然意境 恒基·都市森林

发布时间: 2017-03-06 14:39: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830次浏览


  [摘要] 从3月开始一直到5月,在恒基·都市森林,时间犹如魔法棒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阳光明媚,草木吐绿,各色花朵在小区里次第开放,春色伴随着和煦的春风进入恒基·都市森林,为蛰伏了整个冬天的您带来一个阳春踏青的好去处。
  1
  花朵,是春天一个优美的哈欠。从3月开始一直到5月,在恒基·都市森林,时间犹如魔法棒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阳光明媚,草木吐绿,各色花朵在小区里次第开放,春色伴随着和煦的春风进入恒基·都市森林,为蛰伏了整个冬天的您带来一个阳春踏青的好去处。

 


  2

  进入恒基·都市森林,映入眼帘的是争奇斗艳的各色花卉,满目缤纷,令人心旷神怡。梅花、杏花、玉兰、樱花、海棠、茶花、连翘……各种植物、各种花色搭配共生一个和谐生态环境。漫步其中,花香阵阵袭来,微风轻拂,花瓣簌簌落下,徜徉在明媚的阳光下,目光所至皆是美景。
  春天,万木吐翠,空气清新,正是采纳自然之气养阳的好时机,而“动”为养阳最重要一环。阳春三月,或在恒基·都市森林的林荫道上慢跑几个来回,或在沿河亲水平台上晒晒太阳,或在中心广场的大草坪上与孩子嬉戏打闹,让身心沐浴在春日的暖阳中,自在惬意的时光总是温馨而又美好。
  3
  身为城市精品生活的典范,恒基·都市森林融合最优的城市生活资源,凭借高尚的居住氛围引领着泰安上层生活,是泰安成功人士居住的首选臻品。项目一期大境已成,二期新品持续热销中,户型产品从95平方米-150平方米,实用型,改善型,豪华型一应俱全。建筑南北通透,百平以上户型均有南、北阳台,泰山景色一览无余;标配中央空调、朗思威除霾新风系统、一卡通入户管理系统,人性化智能科技设计处处彰显业主的尊贵。小区内设有专业健身会所,不出小区即可得到专业健身教练一对一的指导。


  4  目前恒基·都市森林二期工程进展顺利,近期所有楼座将全部封顶,二期135平方米的户型样板间也正在装修中,将于近期对外开放。项目东侧佛光路道路正在紧张施工中,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通车,北侧北上高大街也开工在即,恒基·都市森林升值潜力日益显现。
  崇尚自然、向往返璞归真的环境空间是人们的追求,恒基·都市森林倾力打造醉美的景观园林,树木花草与建筑等共同构筑着和谐舒适的环境,四季更迭中演绎着不同的美景,真实呈现200亩森林花海里的大美生活。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