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1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2017创业如何申请贷款

发布时间: 2017-03-23 15:39:4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业界访谈

1401次浏览


2017年创业借款需求啥条件
  1. 具有彻底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50岁以下。
  2. 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有关的职业运营许可证。
  3. 从事合理的出产运营活动,项目具有开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有用如期归还借款本息的能力。
  4. 信誉优良,遵纪守法,无不良信誉及债款纪录,且能供给银行认可的抵押物、质押或确保。
  5.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借款额度、期限和利率:
  1. 自己创业借款金额最高不超越借款人正常出产运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置办(装置或修理)小型设备(机具)以及特许连锁运营所需资金总额的70%.
  2. 自己创业借款期限一般为2年,最长不超越3年,其间出产运营性流动资金借款期限最长为1年。
  3. 自己创业借款履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期限借款利率,可在规则的起伏范围内上下浮动。
  借款归还方法:
  1. 借款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自己创业借款,实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利随本清。
  2. 借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自己创业借款,借款本息归还方法可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或等额本金还款法,也可按两边商定的别的方法归还。
  借款请求者需供给的请求资料:
  1. 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件(包含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别的有用居住证原件)和婚姻情况证实;
  2.  个人或家庭收入及财产状况等还款能力证明文件;
  3. 营业执照及有关职业的运营许可证,借款用途中的有关协议、合同或别的资料;
  4. 担保资料: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据和清单,有权处置人同意抵(质)押的证实,银行认可的评价有些出具的抵(质)押物评价陈述。
  种类: 各银行借款各有偏重
  近日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广东开展银行、中信银行等金融组织纷繁推出专门为“自己创业者”创造的借款种类,一起农业银行、民生银行也在酝酿更大的借款方案。自己彻底能通过先期借款筹措资金,一步步完成“老板梦”。
  据悉,中国银行最高额度1000万元的“自己创业出资借款”,目前在北京地区现已与一些担保公司联手推出。借款方法可详细分为两种:一是自己项目出资借款,适合于客户中长期的大额出资资金需求,突出了创业出资的特色。其最长借款期限可达5年,最高借款金额可达1000万元,二是个人短期周转贷款,适合客户短期的周转资金需要,体现了助业经营的特点。该产品的最高贷款金额可达70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优质客户还可申请“一次授信、循环使用”的循环贷款,在一次核定的授信额度内,循环使用贷款。
  光大银行也推出了“自己助业类借款”。“自己助业借款”包含了自己及私营业主流动资金借款、留学借款、助学借款、“工程机械借款”等多个细化商品。依据借款方法的不同,又能够分为单笔借款(即银行向契合条件的借款人一次性发放借款,金额起点为1000元,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越5年)和借款额度授信(即在授信额度和有用期内,可随时向银行请求运用借款,借款额度中已归还有些能够循环运用,无须进行重复典当、质押或确保)。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则为民营、私营企业推出“民营100”方案,为其提供房屋、土地和有价证券(包括本行存单、承销的国债等)抵(质)押、自然人及法定代表人连带责任保证以及广发银行认可的其他担保方式项下的个人创业贷款、公司个人联合贷款。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