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1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地铁房价2017分析

发布时间: 2017-05-18 17:58: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30次浏览


  现在很多城市在房价方面都已经开始了限购限贷的措施,我想大家都已经了解过一些,由于这一项措施在一线房价、地价都太高。在一线周边城市买房的人,以及周边城市拿地的房企也都越来越多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2017一线城市高铁附近房价内容吧!
  
  如果我们是选择在一线城市的高铁附近进行购房的话,那么就将会面对一个全新的情况,如从只是从城市分类上来进行讨论没有如何意义。同样距离一线城市50公里,有的城市前程远大,有的城市注定没落,即使是同一个城市的不同区域,也有着天壤之别的命运。单纯讨论某一要素没有意义,比如轨道交通,从日本东京都的历史来看,同样是到城市中心只需要一个多的轨道沿线,不同区域的房价差距有2—3倍。而对于房企来说,即使是同一块地,有的房企能赚钱,有的则会亏本。
  
  2017年一线城市的深圳如果要从市内做地铁到广州去上班的话,那么在时间上则可能需要将近一个多,即便是动车是也同样需要一个多。为什么大家不在广州买房,因为市内交通和城际交通是有本质区别的,市内交通有本地政府补贴,价格便宜一般不会超过10块,城际交通来回要200块。市内交通要考虑频率的问题,几一班,亏本也得运行,城际交通没有这样的义务,许多时候是按旅客多少定频率,一一班很正常。市内交通要考虑接驳的方便,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必须有方案,而城际交通不需要考虑。
  
  还有一些虽然算不上是属于市的地区,在今后交通方面也有可能会形成像是一线市内的一样,而类似于一体化”概念的地方就有珠三角、长三角。这就要看不同城市之间,有没有已经达成的共识和协议了,是轨道交通还是公路交通,公路交通的瓶颈很难突破。容易变成陷阱公路交通是不可控的,不堵车的时候可能20就到了,堵车的时候2也到不了,你买某一个楼盘的时候。那个区域楼盘楼盘附近的人越来越多,区域越来越旺,房子就可以增值了。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现在很多区域都越来越旺,而由于这个原0变成了1个,路面车辆越来越堵。因为区域带旺而增值的部分,因为通勤时间的增加,又被抵消了,1个成熟区域到城市中心30公里。而另有一片不毛之地,到城市中心只有25公里。你肯定应该选择那个30公里的成熟区域,因为以后开通轨道交通,5公里不过是几的事情,而25公里那个地方的不毛之地,很可能永远不会开通轨道交通。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