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3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任大炮说房价不会涨,小县城的你什么时候会买房?

发布时间: 2017-12-20 14:27:35

来源: 千花万面

分类: 行业动态

580次浏览


现在不适宜在县城买房。如果是有紧急的刚需,那就买吧。如果是投资,或者没有刚需,建议缓缓,等明年以后。

自从国家一二线城市限购以后,全国各地的县城房价都接近每平米5000元这个历史高位,哪怕是贫困县。这极大地透支了人民的购买力。

国家现在为什么强调预防灰犀牛,防止出现系统性金融风险?就是因为美国降税、缩表、加息。这会导致全世界的资金大规模往美国跑。全世界经济有可能下滑,有些国家、有些行业、有些企业,会出现破产。游资没了,没人炒作了,房产、股市、债市资产就会出现贬值。

现在市场上缺的不是房子,缺的是房价下降的势头。因为老太太都知道要炒房,你随便在县城大街上去问一个人,都至少有两套房。当游资一走,房价无限上涨的神话破灭,市场上会出现大量房源。

如果现在还有人讲明年房价会涨,肯定是骗人的。就连任志强这个大炮都否认讲过明年房价会上涨。所以如果你不是紧急需求,建议明年还是观望一下。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