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6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民生雅居项目进展情况?民生雅居首付多少?能使用公积金贷款吗?

发布时间: 2017-12-25 14:41:47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94次浏览


民生雅居项目进展情况?民生雅居首付多少?能使用公积金贷款吗?买房置业一直以来都是人生一件大事,今天就大家比较关注的楼盘来给大家做一下介绍。小编大概总结了一下大家对于民生雅居比较关心的几个方面,比如民生雅居房子怎么样?项目现阶段进展情况?现在有哪些户型?民生雅居目前房价、首付多少?能否使用贷款等非常贴近我们住房需求的问题。民生雅居效果开发商一个楼盘好不好以及后期的房屋质量问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房地产开发商。认真负责的开发商,更注重小区规划设计的合理性、建筑施工的质量、及户型的人性化格局设计。宁阳民生雅居项目是由归属建设局的宁阳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宁阳城建)投资建设。

不仅在施工质量上严格要求,更是在住房防水上下了很大功夫。买房的朋友都知道,一到春夏阴雨连绵的时候,房子漏水非常影响居住生活质量,也不是后期修修补补就能完全解决的问题,所以在施工之初,宁阳城建就在防水这方面做了十分严苛的要求。也是众多购买民生雅居的业主们当时选择时所看好的。

项目工程进度目前民生雅居项目总共14栋,有现房也有期房:现房是二期建设的6#、7#、8#、9#楼,期房是三期开发建设的10#、11#、12#、13#、14#楼。三期预计交房时间是2018年5月份,虽说是期房,但房间内及外墙部分已基本完工,只剩楼道及外边的区域在整理一下,可以算作是“准现房”了。项目在售户型民生雅居现阶段在售户型为85-138㎡的二居和三居室,其中主力户型是80㎡左右的二居,三居室现余数不多。户型赏析:项目优势首先,民生雅居项目由宁阳城建开发建设,宁阳城建归属建设局,无论是房屋质量还是后期监管上都更有保证一些。民生雅居项目建设于汽车站旁,占据交通便利之地;项目以南是复圣公园,环境优美,是养生踱步的好去处。民生雅居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距离宁阳三小非常近,将来孩子上学会很方便,加上是新建成的学校,很多教学设施及师资队伍应该会不错。

关于房产证及贷款问题一、房产证说到房产证,应该是购房时很注重的一点,这个直接影响了房屋所有权的问题,决定着房子拥有者是否能够依法对所购房屋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在以往的房产交易中,部分购房者花钱买了房子,却不能拿到房产证,或者要3-4年才能办下来,给生活和居住带来极大的影响和不便。民生雅居的业主大部分已经拿到房产证,对于三期的期房,在交钥匙后的90个工作日就可以办理房产证,具体的办理流程到时候可以咨询一下相关的部门及工作人员。二、首付及贷款民生雅居项目首付在20%左右,比其他楼盘要低10%左右,另外民生雅居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外地公积金也可以办理,具体的公积金贷款流程我这边不再做赘述,如果您需要办理公积金贷款,可以在看房的时候当面咨询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