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7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泰安出台泰山泰安品牌建设意见

发布时间: 2018-04-11 10:09:53

来源: 中华泰山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7次浏览


记者从泰安市质监局官方网站获悉,为充分发挥品牌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打造区域竞争新优势,由市质监局局牵头起草的《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泰山(泰安)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泰政发〔2018〕3号)近日在全市印发。

该意见突出泰山(泰安)品牌资源保护和培育,细化了全市企业品牌、行业品牌、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发展目标,制定了加强全市品牌建设工作的政策措施。市质监局高度重视品牌工作,2017年,全市共获得35个山东名牌,位列全省第7位。其中,山东名牌产品24个,位列全省第5位,山东服务名牌11个,位列全省第8位。今年初,结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重点领域等现状,确定泰开集团有限公司等106家企业列入泰安市2018年全省千家大中型骨干企业品牌创建指导名录。

下一步,我市将建立泰山(泰安)品牌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品牌培育政策扶持力度,着力推进泰安(泰山)老字号品牌、品牌高端化发展。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