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85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泰安市房管局动员部署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9 11:11:41

来源: 泰安房产信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5次浏览


    4月17日上午,全市房管行业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在建设大厦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对市房管局被命名表彰为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进行了揭牌,市房产交易中心、五矿地产、华新物业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对房管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建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耀民,市政法委副调研员李建军,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魏文峰出席会议,市房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涛作动员讲话,市文明办主任张耀民讲话,会议由市房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光明主持。

    精神文明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局之年,开局就是决战。市房管局号召全市各级房管部门、开发企业、物业企业要心顾大局,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发挥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推动经济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加强社会治理、倡导文明新风的“牛鼻子”作用,全力推进创城各项工作,打造房管文明创建工作升级版。要心系责任,坚持文明创建与职责使命同频共振,持续推进住房保障、棚户区和老旧住宅小区改造、房屋安全和物业管理等重点民生工程,有序解决新市民基本住房困难,推动“单位文明”向“行业文明”的辐射延伸。要心有担当,不讲条件、不提困难、不打折扣,树立担当执行新标杆,开创服务发展新局面,展现阳光房管新形象。
    会议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加大配套设施设备的投入,搞好前期建设,选好前期物业,为小区环境建设管理打好基础。物业服务企业要在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上下功夫,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和物业服务合同,深入开展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各级物业主管部门要结合实际在小区环境、秩序维护、车辆管理、共用设施管理、绿化管理、服务场所等方面制定小区统一整治标准,加强督查指导。
    会上,市文明办结合以往创城测评经验,分析了当前房管行业存在的小区管理不规范卫生清理不彻底、物业从业人员素质不高、公共设施缺乏有效地维护等民生关切问题,并对下一步推动创城工作“项目化运作、行业化推进,实现服务优质化、规范化”,精准对标达标提出指导建议和要求。
    据悉,市房管局今年将加强文明创建责任考核,实行严格的包保责任制,坚决反对敷衍应付、重数量轻质量等现象。强化督导检查,开展明察暗访,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各级督导组安排的工作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原则,依法依规追究问责。对不支持不配合房地产、物业企业等,纳入企业信用信息公开曝光;情节严重的,责令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限制其从业经营范围,直至取消其在泰安相关行业的从业资格。
    近年来,市房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惠民安居,一手抓服务发展,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房地产市场调控取得积极成效,棚户区改造创新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全面铺开,社区物业服务覆盖面逐步扩大,人民安居乐业幸福指数逐年提升,为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建设创造了服务高效、和谐宜居、文明有序的房地产市场营商环境。
    市房产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房管局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及高新区直属分局全体同志;泰山区、岱岳区房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负责同志;泰山景区规划建设土地局、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处分工负责同志;泰城建成区内部分街道、社区分工负责同志;市区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同志及代表;市区部分物业服务企业负责同志及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