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78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泺亨学府风情商业街 入驻繁华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 2018-04-28 09:36:45

来源: 泰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42次浏览



眼光

指在某一时刻对某领域趋势准确预测的能力

眼界

指目力所及的范围,引申指见识的广度

投资商铺,眼光和眼界很重要

长城路沿街泺亨国际学府风情商街,旺铺抢购,吉日开启

南城央心 共鉴繁华

《泰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中明确南部新城将成为泰安副中心,商业街所在的南城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板块,泺亨国际商街将为区域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大、更广的纵深空间,带动整个区域的消费能力,为未来消费水平提供支撑。

便捷交通 “钱”景无限

畅享便捷的繁华中心生活,是居住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泺亨国际商街坐镇中轴长城路黄金大动脉,扼守泰安城市门户,北连主城,南接新城,近靠高速出入口,且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轻松掌控全方位交通资源,辐射南城3公里都市生活圈,便捷生活唾手可得。

学府商街 海量客流

客流量对于商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商街连通泰山医学院(齐鲁医科大学),与近3万名师生共生活;同时周边还有泰山学院南校区、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山东医药技师学院等数所高校,泰安一中、凤凰小学等中小学,形成10万余主力消费客群,海量人流,成就财富磁场。

多元业态 财富盛宴

多元业态商街是承载生活的重要平台,泺亨国际商街,1.6万平的街区,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等多元业态荟萃,畅享吃、喝、玩、乐、购一体化休闲生活体验,同步世界的时尚潮流,24繁华不打烊。

醇熟现铺 商机无限

对于买商铺的投资者来讲,买铺后等交房的日子最是难熬,因为收益遥遥无期。泺亨国际风情商铺均于年内交付,品牌商家正在洽谈中如奥莱影城、大润发超市、幼儿园机构、健身房等即将入驻。所有商铺皆呈现于眼前,投资者更加放心。

繁华商业街就在家楼下

畅享在家门口的新生活模式

让南城生活更精彩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