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1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高铁新区泰安大道将于5月30日建设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5-15 11:32:29

来源: 泰安晚报

分类: 业界访谈

535次浏览


经过10多月的施工,5月9日,记者在泰城西部高铁新区的泰安大道注意到,路中间的主题雕塑、植被景观已经基本完成施工,施工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路两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施工,展示中国古代泰山封禅文化的景观大道芳容初露。

据介绍,泰安大道位于高铁新区南片区中部,北起泮河大街,南至横三路,总长度约2069米,宽度为25.2米,总用地面积5.21公顷,共分七个段区,每段区长200米至300米,七个段区分别展示封禅广场炎黄联合,秦代祖龙登坛,汉代的汉武封功、光武祈福,唐代的双圣巡游、明皇记铭,宋代真宗寻瑞以及清代的康熙祭祀不同时期的主题。“除了不同时期的人物雕塑外,每个段区的植被也有区别,如上古段种植银杏和紫薇,秦代段种植油松和海棠。”工作人员介绍。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作为一条历史文化景观大道,泰安大道是高铁南片区的三条主轴之一,南北向打通泮河公园及高铁运动公园,东西向与民俗商业街形成交汇,周边毗邻滨水居住组团、商务组团、养生组团与文教组团,以居住用地、商业用地与教育用地为主,泰山文化大道在功能上不仅限于道路中的交通绿带,更起到休闲、教育、展示作用。

据了解,泰安大道将于5月30日建设完工,具备通行条件。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