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0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恒大百亿打造环京旅居小镇样本

发布时间: 2018-06-09 11:34:50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7次浏览



恒大长城小镇拥有户外森氧运动公园、五星级铂金假日酒店集群、国际医养中心等配套。图为恒大长城小镇鸟瞰效果图。

  位于京北的恒大长城小镇即将亮相,拥有半山、观澜合院、河畔洋房等多元产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越来越向往城市喧嚣以外自然生活方式的回归,特别是对大城市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的人群来说,工作日外的休闲与放松,成为家庭生活的“刚需品”。正是在这种需求的刺激下,近年来,周末“深度游”盛行,即在大城市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郊区地带,满足休闲娱乐的同时,真正实现心灵的放松与回归。

  城市周边游火爆

  国人在旅游消费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想象。经中国旅游研究院综合测算,今年“五一”假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同比增长10.2%。

  仔细分析五一出行,不免呈现以下几个特征,城市周边游、乡村游、生态游成为游客首选,旅游消费呈现个性化、特色化、品质化、多样化趋势。

  为什么城市周边游甚至是周末游会成为一种流行的度假模式?这背后当然有经济提升、生活质量提高的主要原因,但另一个不得忽视的因素是,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内心的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北上广深,人们内心充满焦虑和惶恐,需要不断通过一到两天甚至三天时间,换一个环境,换一种生活方式,进行休整与复原。

  以长城为IP的旅居小镇

  在探索生活的舒适度和可能性上,在文旅产品的迭代与升级上,恒大一直走在前面。继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海上威尼斯等全国多个文旅项目后,恒大聚焦京北,经过多年的深耕与探索,携恒大长城小镇横空出世。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中国人血脉里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不会改变。择址长城脚下,以长城命名,这体现了恒大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尊重与礼承,3200平方米的长城文化体验中心(已建成运营中)、1500平方米恒大长城书院(已建成运营中)等等,都给业主与游人提供了一个知历史、明未来的载体。

  “配套先行”是恒大打造文旅项目一贯的理念,在恒大长城小镇更得到极致发挥,13万平方米户外森氧运动公园(实景呈现)、39000平方米超五星级铂金假日酒店集群(在建中)、2600平方米儿童梦幻城(已建成运营中)、7300平方米奥运全能运动中心(在建中)、1900平方米恒大国际医养中心(在建中)、17000平方米滨水商业集群(已建成运营中)等等,恒大长城小镇不只是所谓的建筑集群,而是将多种元素融为一体的全能型、全年龄、全天候、全奢享旅居小镇。

  伴随着配套的逐渐完善,小镇内的居住产品也将亮相市场。半山、观澜合院、河畔洋房、奢装公寓、LOFT公馆等多元产品组合,很多产品不仅有超大面积赠送,还配有恒大的9A奢装精工体系、七重智能安防设备、托管运营服务等等。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