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05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政策想要强压下去的房价,为什么不降反升?

发布时间: 2018-06-18 11:40:25

来源: 东方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205次浏览


近日,在武汉上演了一场买房大戏,以均价一万三千的新楼盘,吸引了大量的购买者,当然其中也不乏存在着买房团的团队。楼盘还未发售,提前收到风声的各路人马已经占据了周围的场地,作为阵地准备对楼盘发起总攻。前一夜凌晨,在售楼处前买楼的大队,已经排了有将近三公里远,同期上演的购楼热潮实在多不胜数。政策抢压下去的房价,为什么还是驱散不了人们的购房热情呢?

疯狂的”买房、买房"什么时候才是休止的时候?

疯狂的原因其实也颇显简单,便宜的符合大部分人的需求,自然需要来哄抢,贵的说明有利可图,自己多人趋炎附势进行跟风行为,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这么多人疯狂排队购买房子了。

还有一个原因,由于限购令的颁布,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相差大。在开发商疯狂的价格下,消费者也难以控制住冷静的情绪。见过了这么高的房价,你房价突然低了,还有我不能买的理由?

从安居客上的房价趋势图上可以略知一二,房价虽然初显下降趋势,还是由于政府在过去的几年里面,为了控制房价,出台了上百项楼市调控政策,以抑制投资者炒房为理由,力图压低房价。但是降幅不大,是否能说明消费者还是十分冲动呢?

实则不然,购房者如今不仅仅考虑房子的价格问题,还在是否有,电梯房还是楼梯房,甚至楼层数与家装环境上大费心思,其实现在的消费者,已经少了很多当年叱咤风云的炒房团,也就是说,现在的购房者,大都是真正有住房需求的刚需一族。

虽然现在房价依旧看上去有上升的趋势,但是随着买房团的退去,真正的刚需者想要买房的时候,房地产氛围终将会冷静下来,那个时候再入手买房,就更容易买到价格合适的心意房。与其现在与买房团拼命疯抢,哄抢,不如真正考虑一下自己是否真正有购房刚需,了解一下房价的走向趋势。在网上多看看专业的意见,或者自己在网站上,找到房价波动趋势图,或者看看整个房地产市场的行情。毕竟熟悉了各种的买房攻略,在遇到真正要买房的时候,也不会显得束手无策。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