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5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 城央御湖观邸 7月1日即将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6-28 15:33: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1次浏览


山有仙则灵,城有水则秀,有水相伴,人也会更显闪动逸秀,灵气逼人。水岸生活湖居时代已越来越吸引人们的眼球,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绿色宜居理念更是日渐成为新的居住时尚,恒大翡翠华庭即将开启一种全新的水岸生活。


恒大翡翠华庭西瞰泮河景观带,内拥灵致湖景,伴着晨曦从美梦中醒来,窗外的湖景映入眼帘,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清脆的鸟叫声,拉开窗帘与湖一同苏醒,看阳光沿着湖光慢慢上升,宽阔的湖景豁然出现在眼前。

恒大翡翠华庭地处泰山大街与泮河东路交汇处,扼守城央腹地,北临泰山西接高铁新城区,东靠长城路CBD,依托天平湖和泮河景观带强势打造城央山水宜居高档社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紧邻万达、光彩,购物、娱乐一站式享受,品质生活,向你走来!


恒大翡翠华庭御湖观邸建筑面积约97-181平米,泮河旁瞰湖美宅71日即盛大开盘,别让多次遇到的沿途美景再次错过,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