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每日情报 | 欧洲房价涨速创11年最快,洛杉矶连续五年成首选投资目的地

发布时间: 2018-07-12 11:04:55

来源: 海外掘金

分类: 其他楼讯

124次浏览


 1

  特朗普对中国加征关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首席经济学家肯尼思·罗格夫认为,贸易战在给美国经济泼冷水。如果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美国的经济增长率会下降0.3~0.5个百分点。

  2

  瑞士总检察长称,在2009年到2015年间,源自马来西亚政府投资基金1MDB及其前附属公司的约70亿美元流经全球金融系统,这凸显出该基金卷入的金融丑闻的规模。瑞士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流经瑞士金融体系的这些资金,有多少可能曾被非法使用。

  3

  巴克莱调查显示,机构投资者对于欧洲与新兴市场地区的担忧程度在过去3个月里飙涨,全球范围内,超过一半的被调查者认为贸易问题是目前最大的风险。绝大多数被调查者认为,在未来三个月,美国市场会提供最佳的资产回报。

  4

  随着MSCI纳A的落地,更多“性价比”高的股票得到境外投资者关注,外资投资A股不再只集中于家电白酒。外资“扫货”的品种日渐丰富,生产安防产品、激光切割增持幅度较大。但在股市大幅波动之下,盈利增长稳定、不易受宏观放缓影响的防御性股票依然受到青睐。

  5

  根据莱坊国际发布的全球城市住宅指数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共有24个城市的住宅价格取得两位数增长,其中15个城市来自欧洲。欧元区的房价上涨了4.5%,创2007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快同比增速。相反,除香港以外,中国城市未能跻身榜单前20位。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住宅市场明显降温。

  6

  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调查,洛杉矶已连续五年成为中国富豪 首  选 的海外投资目的地。纽约以13.4%的比例紧随洛杉矶之后,波士顿、旧金山和西雅图分列三至五位。近五年来,最受中国投资者青睐的五大海外投资地均为拥有世界一流大学的美国城市。

  7

  温哥华和多伦多的豪宅市场继续受到省政府推出的降温政策影响,但蒙特利尔的高端物业销售却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根据加拿大地产公司的年中高端市场报告,2018年上半年,蒙特利尔100万加元及以上的房屋交易为460笔,同比增长24%。

  很多人对海外购房有很多想提问的问题:资金如何出海?菲律宾值不值得投资?日本投资管理签证如何获得?海外掘金智囊团欢迎你加入海外购房问答圈,直接向我们提问。掘金团队带你见招拆招、灵活应变!长按识别图片二维码,欢迎加入。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