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78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这个地方房价崩了, 八百万套房无人住, 一栋卖3万都没人要

发布时间: 2018-08-09 14:26:01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029次浏览


 说起现在的房价真的不令人咂舌!现在房子的价格真的令人捉急,一套房子起码需要十几年的拼搏,付完首付每个月还要还房贷啊,如一座大山般把我们压在山下,呼吸困难,我们呢是天天想着房价降下来吧,好让我们也能有一套房子,当然了,天上不会掉馅饼,也没有不赔的生意,更没有只涨不跌的商品。相信很多人都恨透了炒房,“炒”就是以低价格买入,在以高出数倍的价格卖出,达到赚大钱的目的。在最近几年靠着炒房卖房的人都应该赚了不少大钱了吧!十年后,二十年后,这些房子还会在涨吗?


  当年美国房地产崩盘,穷人失去了一切,而富人则相对好得多,同样日本当时轰动一时的日本房地产泡沫破灭,几十年过去了经济还没有恢复过来,据当地人描述,崩盘后随处可见空着的房子,像路边的野草一样无人问津,街道都是空荡荡的,晚上都不敢一人在这走动,而且空房子还在每天增加。这些废弃的房子在日本各地迅速蔓延,长期空置率的攀升幅度明显高于美国、欧洲,使日本的经济一度下滑。


  现在的日本由于上世纪大量建房,严重供大于求。房价一路被炒,炒到最后彻底崩盘了!至今还有大约800万套住所无人居住,留下大量的空房卖不出去。有的遭到了抛弃,有的就立在那,既不出售,也不出租,就这么任由它破损。


  一栋带花园单层历史老房标价66万日元约3.7万人民币,却无人问津,像这样的房子大量存在!区,日本的房地产泡沫破裂,让很多人苦不堪言!

  有些人寄托于调控,幻想房价能跌下来,到自己能买得起房的地步。当房价下降的时候,首先出手的绝不是那些真正需要房屋的人,而是那些炒作房产的投机者,因为他们明白只要有房屋需求存在,房地产就有升值空间。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