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1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房价会全面下跌?购房憋屈:付了首付,全身家仅有1万块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01:46

来源: 纵观楼市

分类: 其他楼讯

173次浏览


有人说,目前中国有创新力的一代正在被高房价束缚手脚。无论是北漂还是南漂的年轻人似乎都很焦虑。一方面是无休止的房价,房租不停的涨。

另一方面是无穷无尽的工作压力,工资收入远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若买房就透支未来的20、30年的工资,一辈子为银行打工,丧失创业的资本和能力,但不买房现实你连结婚都难。

也有网友表示,年轻人买房不都是自己咬紧牙关拼命扛着。去年自己买完房俩人手上不到一万元,不也咬着牙装修完了现在入住。确实,一年多没有正儿八经休假旅游没有逛商场随意买买买,更是大部分时间在家宅着省钱!至少还是扛过来了,但日子的确是紧巴巴的。买不买就看你怎么对待生活了。

虽说目前调控并没有放松,不少城市还在升级调控但房价只能说平稳了,出现大跌的也只是少数。据统计局公布的70城房价数据,1-6月份,一手房下跌的城市数量呈减少趋势,上涨的城市数量增多。6月份,一手房环比上涨的城市达63个,持平的3个,下跌的只有4个,二手房上涨的有66个。业内人士指出,在当下楼市调控更加严厉的背景下,下半年房价上涨幅度将全面下降,但上半年国内房价上涨的趋势并不会逆转,只不过房价上涨幅度减小而已。事实上,房价历来都是螺旋形上涨的,谁也无法预期房价短期跌涨。

而任何想把房价买在最低点的想法都是不现实的。原房改组组长孟晓苏直言,这么多年来房价处于一个上升通道,未来若干年之内还是有上涨空间!宣传房价会下降是不对的,历史已经证明了这些观点的荒谬。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