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63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房产税开征!重罚手上多套房产者首次购房者建议国家补贴20万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26:28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38次浏览


最近,国家出台了“房产税”政策,即对手上多套房产的人实行征收房产税的政策。这个政策一出,大家纷纷都说房价要降下来了。但其实真的会这样吗?

单单是征收房产税是很难让这些炒房团罢休的。如今的炒房团,如果个人名义无法买房,就用公司、分户的名义来买。什么假公司、假离婚全都用上了。真的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但是如果重税征收他们会不会有改善呢?

一字记之曰:难。很多人都认为如果房产税是以“重税”的形式来,就能让炒房团们收手的话,是非常困难的。一来,这些炒房团手下的房子,是不可能全部空置的。经过一番装修后,他们就会把房子出租给其他人。如果国家辅以重税给炒房团,他们定必会提升租金来抵消这些房产税。

最终吃亏的还是我们老百姓,哪里会是他们炒房团呢。但如果不重罚,就很难看出国家调控房价的决心。但是,重罚之下,也要让炒房团收手,不能再购房才行。哪怕没办法让他们吐出来这些房子,起码也要不能再让他们买更多的房子。

其次,也有人统计出,如今中国的土地,让人们人均一套房都是绰绰有余的。但是房价的高涨当中涉及的利益链非常广,无论是炒房团,还是开发商,甚至银行,他们都不愿意看到房价跌下来。

但国家现在做的,不但是重罚炒房客,更是要让房价降下来。所以,我建议,治标不如治本。为 首  次 购房的人补贴20万,人人有房住了,房价绝对降下来。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