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2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大美新余:航拍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发布时间: 2018-08-16 08:56:59

来源: 图说中国

分类: 国内动态

473次浏览


 新余市,位于江西省中部偏西,是中国唯一的国家新能源科技城、全国22个国家森林城市之一,别称太阳能之都、新能源之都。辖内有仙女湖、万年桥、孔目江湿地公园、抱石公园、摩尔庄园等景区,盛产新余蜜桔、观巢巨峰葡萄等。新余之美,不要错过!
    仙女湖是古籍《搜神记》中记述的“仙女下凡”传说的发祥地,位于江西省新余市西南郊16公里处,是闻名遐迩的湖泊型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属亚洲最大的亚热带树种基因库。198平方公里的景区,50平方公里的湖面,岛屿星罗棋布,湖水清澈见底,原始森林神秘诱人。
    仙女湖自然风光秀美朴实,具有“幽、秀、奇、雄”之特点,景区兼具湖泊型和山岳型两大类型。有曲水通幽,港叉相连的舞龙湖,有水流湍急,两峰对峙的钟山峡;有烟波浩渺,千帆竞渡的铃阳湖;有縁色基因宝库的大岗山。在仙女湖这片古老神奇的灵山秀水之间,既传颂着许多美丽动人的传说,又点缀着无数彪炳史册的历史遗存,千年水下古城、水中古桥、水边古石刻,古庙、古陶窑遗址堪称华厦奇观,这里是唐代江西第一个状元户肇、宋代重臣王钦若、明代权相严嵩的故里,尤其是宋应星的科技巨著《天工开物》为仙女湖平添了丰富的文化内涵。近年来,仙女湖走全方位对外开放的路子,加快了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先后新建了现代化旅游公路和国内一流的旅游新码头。现已开发了20余处风光景点和人文胜迹,是游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的绝好去处。
    抱石公园是为纪念新余籍国画大师傅抱石所建,是中国首座以美术家名字命名的公园。是江西省重点文化设施之一。 公园的设计与布局,力求体现傅抱石先生“阳春白雪”类的艺术风格,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以“雅”置景。现已建成傅抱石展览馆、东大门、南大门、钦风楼、醉笔楼、抱石湖、双亭出水、水榭思石、曲廊夕照、坚石关、三笑桥、红雨桥、儿童乐园、邀月亭、留芳亭、高风亭、观鱼池、花圃房、仰德亭、听涛亭、对奕亭、碧海松涛、艺峰塔等景点和五千米游步道。
    这就是座落在风光秀美的孔目江湿地公园旁的新余市体育中心。占地494亩,总建筑面积66500平方米,总投资规模3.5亿元。柔软如毯的草地上,随处可见亭亭玉立的棕榈,高大挺拔的香樟,翠绿欲滴的水杉,多姿多彩的灌木。体育主题雕塑墙上雕有劈波斩浪的游泳运动员、屏息凝视的射击队员、翻转自如的体操队员、腾空而起的篮球队员……形态各异、栩栩如生。
    新余市体育中心是为承办江西省第十二届运动会(2006)、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位而投资建设的重点工程。它是集体育比赛、训练、办公、大型活动、休闲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公益性项目。自2006年建成以来先后承办过安踏全国男排联赛、中澳国际女篮挑战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预赛、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等20余项次国内、国际体育赛事。至此新余市体育中心已经走过了8年历程。
    摩尔庄园位于江西省新余市现代农业科技园内,占地面积300亩,其中大棚共占地面积共1.5万平方米,水面12382平方米,婚礼草坪占地面积6593平方米,皇菊采摘区17550平方米,阳光草坪17869平方米,科研中心占地面积10691平方米,由江西仰仙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预计1亿元人民币,主要功能板块有水上主题乐园、农业科普体验区、户外拓展训练区、综合服务区。
  摩尔庄园立足生态农业开发这个基础,以创造有没的自然环境、生产优质的绿色农产品为宗旨,走农业观光、农业科普、休闲度假之路,以寓教于乐为理念,通过现场体验、教育培训,突出知识的传播,兼顾有关技能的传授,让市民在轻轻愉悦的场景中获取农业科学知识和农耕历史文化体验,在休闲中达到生态和环保教育的目的,在休闲活动上庄园以农事体验、食育课堂、自然教育为主,庄园追求与游客的互动性及参与性,是久居城市的人回归自然,追求野趣,体味“住一天农家屋,干一天农家活,吃一天农家饭”乐趣的理想度假园区,也是学校进行“寓教于游,寓教于乐”的科普教育理想之地。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