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79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中国最强的4个四线城市, 鄂尔多斯第4, 泰安第2, 第1是哪里?

发布时间: 2018-08-16 16:02:23

来源: 观行世界

分类: 其他楼讯

404次浏览


随着我国综合实力的不断进步,近几十年很多城市也凭借自身的优势在各城市群中异军突起。比如青岛、成都、武汉等城市已经连续多年跻身新一线城市之列。我国根据城市的人口、规模以及经济实力,对不同的城市划分了不同的等级,比如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等等,本期观行君来聊聊中国最强的4座四线城市。

1.舟山

舟山是浙江东北部的一个地级市,它是还杭州湾大湾区的核心城市,长三角地区对外开放的海上门户。舟山位居我国四线城市之首,它是我国第一个以群岛建制的地级市,也是我国最大的海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基地。另外舟山渔场是我国最大的渔场,素有“东海鱼仓”、“海鲜之都”的美誉,舟山在去年的地级市小康指数排名第7。

2.泰安

泰安是山东中部的一个地级市,紧邻山东省会济南以及孔子故里曲阜。泰安位于泰山脚下,这座城市也是因为泰山而得名,象征着国泰民安之意。如今的泰安是鲁中地区的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以及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其著名的景点有岱庙、水浒影视城、摩崖石刻等等。

3.孝感

孝感是武汉东北部的一个地级市,它是武汉区域性中心城市,武汉城市圈成员城市之一。孝感这座城市的名字因东汉孝子董永卖身葬父,行孝之举感动天地而得名。孝感是华中地区最具竞争力以及潜力的城市之一,去年孝感的GDP总值为1742亿元,综合竞争力位居湖北省第六位。

4.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是内蒙古一个知名的地级市,它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毗邻山西、山西、宁夏3大省份,它也是内蒙古的省域副中心城市。鄂尔多斯的经济增速连续15年保持省内第一,人均GDP曾经超过香港。尽管鄂尔多斯曾经被人们称为鬼城,但是它的综合实力依旧可以保持在中国城市50强之列。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