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7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如果手里有一百万是现在买房还是等房价降了再买?看完令人思考!

发布时间: 2018-08-19 09:45:15

来源: 齐娱

分类: 其他楼讯

228次浏览


很多人说我们这一代是被房价压垮的一代,是啊,这两年不只是一二线,许多三四线小城市的房价也翻了几倍,每天都在辛苦的工作,工资上涨的速度怎么也追不上房价,如果你现在有了一百万,是应该立刻去买房还是等到房价下跌了再买呢?
有一百万存款在均价1到2万的城市要买套房还是有很多选择的,但要在一线城市,这100万还是显得捉襟见肘。以深圳为例,按照首付三成来算,100万只能买到总价330万以内的房子,按照5万均价计算,330万只能买到60平内的小两房,中心区就不要想了,关在也只能选择偏远的地方。而且二手房也不便宜,再加上增值税,豪宅税等各种税,想买房,有些难。
如果你是刚需也承担得起还款的压力,还是建议先买房,一方面虽然有些地方房价开始下跌,但总体而言市场还是处于稳定状态,想要房价大幅度下降的可能性并不大,另一方面,买房并不像买菜那么简单,要买到朝向,位置,品质等都符合自己要求的还得需要下一番功夫,同时政策常变,未来买房的难易程度不好估计。
因此有100万也需要买房的话,还是可以考虑在当下买房的,不过如果买房是为了投资的话还是要多慎重,前几年房价涨的凶猛,不少人通过炒房获得了利益,但这两年市场饱和,国家调控也在收紧,如果对自己的投资能力不是很有信心,还是等等看,别着急出手,你有什么看法?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