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1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买房无论有多少楼层,切记选这一层就准对了,当你住过就懂了

发布时间: 2018-08-19 09:47:36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其他楼讯

236次浏览


在现在这样一个社会中生活,每个朋友的压力可以说都是非常大的,而之所以会导致这样现象的原因,还是因为居高不下的房价,大家每天都在为了能够买到一套房子而不断的奋斗,有时候是需要我们为之奋斗大半辈子,但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一切都是值得的,而当我们要去买房子的时候,就不得不考虑究竟该买哪一层了,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关于买房子的时候究竟哪几层是我们不容错过的,不管买房有多少层,学着这样选就准没错了。
买房子这件事还是一定要慎重考虑的,毕竟这不同于购买其他的东西,大部分朋友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考虑到很多因素,因为不管是我们自己住还是到时候转手卖掉都要选择一个好的房子,所以在买房子选楼层的时候万万要选对了,否则到时候后悔都晚了。
现在盖房的时候,通常楼层都不会太少,一栋房子少说都会有三十层,根据地产中介的数据显示,当你的总楼层是三十层的时候,那么二手房售价最高的房子出现在25层,25层的价格是最高的,而在25层往两端延伸,售价也是递减的了。
我一个做地产中介的朋友告诉我,通常来说,一栋楼的黄金楼层,就是那栋楼的总层数减去5,这个楼层就是最佳楼层了。为什么这个楼层是最好的呢?一起来听他说说吧:
1、首先这个楼层的高度一般比较高,例如总楼层是20层,那么15层就是黄金楼层,总楼层是28层,那么23层就是黄金楼层了,这些楼层的高度都不低,居住感舒适,获得良好的通风视野效果,而且隐私程度较高,入住较为安静。
2、这个楼层没有顶楼的缺点,但是又有顶楼的优点。顶楼的缺点是楼板日照时间长,夏天炎热,而且顶楼的防水一旦没有做好,以后会很麻烦,但是倒数第五层的房子就完全不用担心出现这种状况了。

3、二手市场上较为容易出手,买房不仅仅要考虑居住感,而且要考虑日后换房的时候,二手房的保值程度和抢手程度,通常别人买二手房的时候都会排斥低楼层或者顶楼,通常都卖不出好价格,但是倒数第五层无论如何都是最佳选择,中偏高楼层的售价是最高的,所以买房无论有多少楼层,切记选这一层就准对了,当你住过就懂了。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