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8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泰安六星汽车城2期,载誉而来,再续财富传奇

发布时间: 2018-08-21 15:1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4次浏览


8月20日下午,由六星控股和六度中国联合举办的“六星汽车城2018年渠道大会暨二期新品产品推介会”在宝盛大酒店隆重举行,六星汽车城领导和六度中国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六星控股来自宝岛台湾,投资大陆以来,深耕以汽车(城)产业园为核心的产业新城开发建设及产业运营,率先成功将汽车交易、旅游休闲、商业贸易、电子商务、商业综合体、金融服务、智能化仓储物流、企业总部基地、创新企业孵化器、星级酒店、国际会展、休闲娱乐等功能集为一体,形成了“卖车——玩车——赏车一体化”的六星汽车小镇模式。

泰安六星汽车小镇,距离泰安新机场仅15公里,位于泰安空港经济区的桥头堡位置。泰城空港经济区的建设,将便利六星汽车小镇无缝对接全国各地的客流,促进产城融合,六星汽车小镇快速壮大崛起。

六星2期,载誉而来,再续财富传奇!

“牛铺”前景,大钱!10年前,购买10套商铺,现在值多少钱?现在起,如果拥有10套六星商铺,未来能赚多少钱?只需拥有一间六星商铺,未来就能拥有百万身家,哪怕只出租10年使用权,就能赚回商铺投资的好几倍!

全国知名商户争先进驻,安全才是获利关键!一期奔驰、雷克塞斯、丰田即将盛大交付,领袖商户入驻,国内外知名品牌高调入驻。众多国际国内汽车品牌正与六星2期多次接洽,表现强烈进驻欲望,六星2期商铺,完全不用担心出租的风险,投资更稳,收租更快,坐收渔人之利。

六星黄金铺,就是财富原始股!六星一期商铺,一年内价格上涨超过30%,创造无与伦比的投资盛景。不仅如此,和济南、青岛空港经济蓬勃发展的城市发展史一样,每一个空港新城都在不断续写商铺增值的财富传奇。

独立产权旺铺,宜商宜投资的传世贵重资产!六星2期,全产权式商铺,结束租金乱涨的日子,结束被迫搬来搬去的日子,不仅找到一个做生意的好地方,更找到一个不做生意都能赚大钱的地方,金铺、银铺,不如投资六星旺铺——2018年下半年泰城最火爆的的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 yanzhidand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