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5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我国房价最低的城市,每平米均价不到百元,你知道是哪吗?

发布时间: 2018-08-22 08:31:27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311次浏览


我国房价最低的城市,每平米均价不到百元,你知道是哪吗?

城市的发展基本都是越来越好,人们也开始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作为中国人家的依托,房子可以说是生活质量非常重要的体现,但最大的压力却是房价,在大家的印象中房价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怪兽。

可以说很多人一辈子,都要被这个怪兽所奴隶,所以说现在的人们基本都是谈价色变,但是在中国却有这样一个地方房价是最低的,甚至可以说每平米的均价都不足百元。

这对于人们来说可以说是一个解脱了,这座城市是我国大西北甘肃玉门,提醒这座城市这里的历史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但是资源总会有枯竭的一天,到了2001今年原本玉门市有66个居委会。

已经建成了33个到了2004年有缩减成了12个,根据2009年的人口普查数据表明,留守老市区的人已经不到3万了,虽然这里曾经是中国石油摇篮之城,但是如今这里可是中国房价最低的地方。

可以说每平米的均价还不到100元有网友说2007年的时候,他们家里买了一套80平米三室一厅的房子,价格仅仅4000元这样算下来也就平均50元一平米,这可是在北上广深那样的一线城市。

不敢想的价格在整个玉门最好的地段,110平米的房子售价也没有达到一万,所以这里才成了全国房价最低的城市,其实导致玉门房价过低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这里的资源枯竭。

一个靠资源发展起来的城市,经济支柱也仅仅是这种资源,一旦经济支柱崩塌那么这里的经济也会随之出现问题,对于如今郁闷的情况大家怎么看。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