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违反经济学规律,中国的楼市和房价实在看不懂……

发布时间: 2018-09-09 09:31:00

来源: 股博士在美国

分类: 其他楼讯

582次浏览


为什么房价一直上涨?
先想另一个问题,
多高的房价才是合理的房价?
网络上有很多类似的分析文章:
按照国际通用的标准,我们可以分析“租售比”、“房价收入比”等数据,来判定当期的房价是否合理。
先看租售比。通常情况下,房租对房价的影响很大:房价很高的时候,人们就不会选择买房,转而选择租房,这样就会使得房租上涨、房价下跌;反之,亦然。前提是,买房和租房是同一个市场,这样才有较强的可替代性。
什么是刚需?买房子自己住是刚需,买房子用来投资算不算刚需?如果认为买房子用来投资不算刚需,就没法理解房价持续上涨的动力。在没有更好的理财方式的情况下,买房子是个很自然、甚至是许多人最好的选择。
中国房地产市场价格已经从普涨阶段进入了分化阶段。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的房价正在不断的拉大,所以小城镇的房没人买,大城市的房买不起。
好在,中国楼市是政策市,目前高房价造成的经济问题以及社会问题不断凸显,所以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主管部门绝不会坐视不管,未来房价也许不会有较大的跌幅,但可以肯定不会继续上涨。
房地产的发展是有一定周期性的,上层的一些定调以及政策的出台不可能立马就投射到市场上,不过随着政策落地,时间的延长,影响房市的各个方面逐渐产生效应,从而影响房价。
希望我们,

都能等到那一天。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