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5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不动产抵押登记实现银行联动办理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02:15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6次浏览


8月31日下午,陈先生来到长兴农商银行,准备申请不动产抵押贷款。把各项资料交给银行后,被告知回家等待一到两个工作日即可,无须再去不动产登记中心。“9月3日,我就接到银行电话,贷款申请通过审核可以放贷了,这个效率出乎我的意料!”陈先生说。
给陈先生带来方便的,是长兴县8月底开始实施的银行服务联动办理。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长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长兴农商银行为试点,将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系统延伸到农商行总行,双方共同推行不动产抵押登记“全程网办”服务模式,相互提供业务支持。
此次改革主要针对全县范围内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申请人将贷款申请提交银行,长兴农商银行受理后,安排专人通过长兴县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系统完成抵押登记的网上录入,将纸质申请资料的影像数据实时上传。不动产登记中心对上传资料进行初审、复审以及核定登簿,如此一来,银行可通过网络实时获取不动产登簿信息,随后打印不动产登记证明、不动产登记审批表、不动产证明领证签收单,签字后即可领取不动产证明,办理放贷手续。
“以前将申请资料交到银行后,还要去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具不动产权证明,银行领证后再去银行办理手续,一两天是不可能完成的。”陈先生说。

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全程网办”的新模式,实现业务高效、便捷办理。目前,长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已与银行联动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123件。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