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5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热烈欢迎驻鲁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莅临泰安润恒城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14 08:30:57

来源: 泰安润恒城

分类: 本地楼市

1601次浏览


9月13日下午,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委员、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副主席兼秘书长郭金才,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副主委王玉志,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民进山东省委常委、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曹金萍等多位领导莅临泰安润恒城调研考察。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代工委主任牛保平,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地方人大代表联络处处长孙秀刚,副处长杨芳、张元素,驻泰部分省人大代表陪同考察。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江,市发改委主任董世武,市人大常委会人事选举代表工作室主任刘锋,岱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永涛,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琳,区发改局局长李道明,大汶口工业园管委会书记高传波,经发局副局长吴晨,泰安润恒城总经理马亚芳,副总经理彭辉全程陪同接待。

在项目展厅,各位领导详细了解了泰安润恒城的具体情况,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1100亩,总建筑面积63万㎡,是当下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冷链物流产业园,结合时代发展需求,园区规划出“两区六中心”,其中果蔬交易中心、国际食品交易中心、电商交易中心、粮油交易区等为专业农批交易区域。

各位领导对项目的规模感到非常震撼,对项目未来的管理非常重视,泰安润恒城副总经理彭辉向各位领导介绍到,泰安润恒城园区实行“六大统一”管理:统一经营布局,统一营销策划,统一招商管理,统一物业保障,统一营运规范,统一品质服务。引进先进科学技术打造智能化园区,提供智慧化服务,利用“互联网+技术,将传统农业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实现泰安农副产品交易跨越式发展。

看着园区内栋栋商铺林立,各位领导对项目的建设进度非常关注,泰安润恒城总经理马亚芳向各位领导介绍到,现在,泰安润恒城正在加紧完善园区各项软硬件设施,为开业做准备。国际食品交易中心、果蔬交易中心已交付完成,电商交易中心已达到交付条件,冷链仓储配送中心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工作,其他各区域也在按照计划建设。同时,专业的物业团队、招商团队、营运策划团队都打造完成,综合服务中心已设立,为园区商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现在已有200余户水果蔬菜商家与我公司签订入驻协议,泰安润恒城的未来值得全泰安人期待。

泰安润恒城总经理马亚芳向各位领导介绍到,项目总部润恒集团位于江苏南京,是以冷链为核心,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现代农产品流通平台运营商。在董事长毕国祥先生的带领下,“润恒人”十年深耕不辍,集团已发展成为中国农产品流通行业的引导者。

目前集团总资产逾350亿元,线上线下交易平台年累计完成交易量超2000万吨,年交易额突破3000亿元;全国自建冷库容量380万吨,位居中国冷链百强企业首位,亚洲第一位。

润恒集团在全国多个城市布局润恒城项目,现已完成南京、哈尔滨、宁夏等15个城市的布局,预计将在五年内完成50个省会城市、大中型城市和交通节点城市的布局,形成全国性的冷链物流流通网络。

“冷链物流是发展蓝海行业,这样专业、智能、现代化的园区正是全市、全国所需要的。润恒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网络,使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更加快速、完善。”各位领导对园区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赞扬和支持。


泰安润恒城开业在即,运营后年可新增就业岗位上千个,辐射带动周边村民就业上万人。高峰期上千辆车同时交易,日交易量将达2000余吨,年交易额将达上百亿元,上缴税金近亿元。真正实现人流、物流、资金流合理有序流动,逐步构建成便捷的“生活圈”、完善的“服务圈”和繁荣的“商业圈”,实现生产、生活和生态的有机融合。

“为耕者谋利,为食者谋福”我们会认真听取各位领导的意见,不断完善项目发展!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