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5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泰安城西规划!总投资超百亿元! 商超、水世界、四星级酒店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55:13

来源: 泰安圈

分类: 本地楼市

4922次浏览


泰安城西规划!总投资超百亿元! 商超、水世界、四星级酒店

目前,第三十二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泰游玩,也吸引了众多项目落地泰安。在本届登山节投洽会上,泰安市旅游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成功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105亿元,两区正在积极营造亲商、富商、和商氛围,推动西部宜居新城建设。

六大项目介绍

>>>> 星银海城市会客厅

星银海城市会客厅项目由上海红星美凯龙投资运营,项目占地12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含盖40%的文化旅游,休闲亲子娱乐、水世界及购物公园项目。

>>>> 高铁新区A区商业综合体

高铁新区A区商业综合体项目由江苏悦安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项目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包括2个四星级酒店以及一个商超。

>>>> 泰山慧谷现代服务业示范园

泰山慧谷现代服务业示范园项目由完美在线(杭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项目总占地350亩,拟在旅游经济开发区云安小镇规划区内建设泰山互联网创新服务聚集区、泰山双创示范基地项目,泰山青年创业社区,打造人才聚集,产品聚集,商业聚集为核心的一体化完善产业体系。

>>>> 广州富力中以科技小镇

广州富力中以科技小镇由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项目位于旅游经济开发区云安小镇规划区内,规划占地面积200亩,计划总投资35亿元,主要经营科技企业活态交流区,发展型企业孵化,时尚休闲体验区,科技展览馆,时尚主题商业街,时尚主题mall,综合活动中心及总部办公中心,中以商务咨询中心,专家公寓,精品配套住区营等。

>>>> 美创怡居酒店

美创怡居酒店项目,江苏美创怡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项目占地16亩,重点打造家居式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主要经营酒店,健康养生会所,餐饮及其他商业类经营等。

>>>> 锦江白玉兰项目

锦江白玉兰项目由融城商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项目位于堰北社区12#商业楼,酒店总建筑面积10609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1亿元,主要经营酒店健康养生会所,餐饮及其他商业类经营等。

据介绍,为了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两区正在积极营造亲商、富商、和商氛围,

推动西部宜居新城建设。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