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1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山东某村强拆现场, 出警民警怒怼带队拆迁的村长, 群众拍手叫好

发布时间: 2018-09-15 10:58:42

来源: 大鱼号

分类: 其他楼讯

3446次浏览


山东某村强拆现场, 出警民警怒怼带队拆迁的村长, 群众拍手叫好

近日,一段拍摄自山东某地农村强拆现场的视频在网络被大量转发,视频中在现场出警的派出所民警怒怼带队实施拆迁的村长,并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拆迁行为,民警的做法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鼓掌叫好,网友看过视频后,也纷纷为我们的人民警察点赞。

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现场的派出所民警立即制止了现场正在进行拆迁行为,并向报警人员确认具体情况。

在确认了现场的具体情况后,带队民警让所有人员停止拆迁,并说到:所有的拆迁都必须依法进行,如果你是依法进行的,马上拿出手续来。

这时带队拆迁的村长反问民警你要什么手续,看来这位村长还真没有什么手续。

这位村长告诉民警,这是我们村两委,加上党员,加上代表共同研究出来的,我们村现在已经拆到85%了,剩下的这几户额外的要求影响到了我们村,一是影响到回迁,而是我们全村的老百姓就得背着这个包袱。

民警质问村长:你们说拆就能拆吗?什么法律规定的你们说拆就能拆?这到底是村委的财产还是老百姓的财产?连续的问题,让现场的群众拍手叫好。

村长辩称,这宅基地就是集体的,民警又问上面的房屋是谁的,村长解释说,房屋我没有拆,我们只是搬东西,民警接着问,东西是谁的,村长回答:是户主的。一问一答到这里,村长已经难以自圆其说了。

民警最后警告所有参与强拆的人员:现在是制止,如果谁再拆,就涉嫌违法,直接带走。

整个执法过程中,民警公平执法,有理有据,每一句话,每一个举动,都让在场民众信服,体现了一个人民警察的基本素质,展现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为我们的民警点赞。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