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4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泰安到香港坐高铁可以买票了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06:20

来源: 中华泰山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704次浏览


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将于9月23包括6个短途站点和38个长途站点,接通国家高铁网络。9月10日,郑州、武汉、长沙、广州等站至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车票开售,这些站点是泰安市民从泰安乘高铁,换乘去香港的较为便捷的站点,目前,乘客通过12306购票网站已经可以进行预定。

据了ong>高铁列车,但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列车开行后,旅客可以从泰安乘客运专线、沪昆客运专线等客运线上的车站换乘相比,旅客从泰安乘高铁到京广客运专线沿途车站换乘更为便捷。目前,泰安到郑州的高铁有7趟,泰安到武汉的高铁有4趟,泰安到长沙的高铁有4趟,泰安到广州的高铁有1趟。旅客乘坐高铁列车抵达郑州、武汉、长沙、广州等地,便可实现换乘。记者登录12306购票网站查询发现,9月10日可以购买9月23日到10月9日,内地到香港的高铁票。目前,郑州东到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列车有1趟,区间运行时间为624分,二等座票价为868元。武汉到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列车有1趟,区间运行时间为438分,二等座票价为678.5。长沙南到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列车有3趟,区间运行时间最短的列车为317分,二等座票价为529元。广州南到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列车有34趟,区间运行时间最短的列车为47分,二等座票价为187元。

以泰安乘高铁到广州换乘为例,从目前公布的票价看,西九龙站至广州南的二等座票价最便宜的为人民币187元,泰安到广州南的高铁二等座票价为873.5元,总票价为1060.5元。也就是说,千元左右的票价,就能乘坐高铁抵达香港。目前各站点抵达香港西九龙的车票销售火热,部分列车的车票已经售罄。除了在12306网站进行购票,市民还可以到高铁泰安站售票窗口购买相应日期高铁车票,通过换乘方式,乘坐高铁去香港。

泰安楼盘网致力于做泰安最专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