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38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楼市利好,房价大跌不止,马云“如葱论”要实现!

发布时间: 2018-09-17 16:44:43

来源: 长治楼市

分类: 其他楼讯

222次浏览


如今,遏制:“房价上涨”是人们纷纷议论的一个话题。很多的年轻人年纪轻轻的,就换上了买房的焦虑症,有房的人害怕房价下跌,没房的人焦虑房价一直上涨,害怕买房的梦想一直在破灭。对于房价这个问题,无论房价是涨还是跌,都不能够做到人人都如意。
对待不同的事物,每个人都持有不同的观点。那么关于房价这个话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和看法。有些人认为未来的房价都是只涨不会跌;另外一些人认为随着楼市政策的打压,未来的房价一定会下跌。大家都开始纷纷地关注起楼市的动态就算房价会下跌,也要比值钱啊买的时候高些,那么房子多少也能够让自己挣点。但是对于炒房者来说:他们买房所遵循的规律是:“买涨不买跌”。所以,房价上涨的时候大家都涨蜂拥而至,房价下跌的时候人们却都开始犹豫不决,坐等观望楼市。
那么,在楼市低迷的时候,竟然找不到接盘的人。相反,楼市疯狂的时候也不正见证了一句话:接下来其面对的难道就是楼市崩盘、泡沫破灭吗?
自从房价不断地疯涨,到国家开始不断地出台楼市政策,热闹的楼市开始变得冷清,所以房价也出现了明显的下降。甚至也有一些人开始怀疑调控的能力。相信:只要动真格的就没有办不成的事。

其次,一旦出现房价下跌的话,很多购房的刚需都会集体地消失。所以,不管是刚需还是炒房客,首先考虑到的是房子的居住需求,最主要看重的还是房子未来发展过程中的增值空间,一旦房产升值往往都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受益。所以房子还是“买涨不买跌啊”!

泰安楼盘网致力于做泰安最专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