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2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马云预言成功, 房价下跌, 楼市降温, 炒房者被冻得瑟瑟发抖

发布时间: 2018-09-20 13:57:47

来源: 深度金融

分类: 其他楼讯

352次浏览


目前调控政策均指向投机炒房,已经不支持针对房价的投机炒作。今年实行的因城施策作用还是很明显的,一二线楼市迅速降温,三四线大力去库存,全国商品房销售增速开始回落。笔者不止一次强调过,房地产正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巨变,不仅是整个房地产产业结构的变动,更是人们对房地产态度的转变,在调控之下,一线城市房价下降显著。但是更显著的还要数一线城市周边的热点地区。当很多人还在争论房地产未来走势的时候,事实上房地产市场天量流动性已经被“冰封”了。

经过这次调控,许多人开始降低未来房价预期,尤其是不少城市限售措施出台,更加封冻了成交量。多地气温创下半年新低,为了抵御“严寒”很多人估计都已经早早穿上了秋裤,但对于正在大幅降温的楼市来说,无论是开发商还是炒房者恐怕不是“穿上秋裤”那么简单的事。

相比于过去十多年大家的创业热情和激情,近几年中国家庭基本都被房子这个“大件”所占据,家庭70%以上的资产都投入到房地产,而买房一年赚的钱甚至胜过辛苦打拼、办工厂、搞实业赚的钱的观念和事实正在击碎人们的踏踏实实做事的精神。这次调控和以往都不同,无论是手段多样化还是力度,都比以往更严厉。并且以售为主时代迎来拐点。笔者不止一次强调过,房地产正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巨变,不仅是整个房地产产业结构的变动,更是人们对房地产态度的转变,房地产今时已不同往日,对于能买得起房的来说买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买不起房的现在摆在眼前的解决居住的问题也不止通过购买这一种方式了。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正是现在我们国家的指导思想。也就是上边安家融媒刚刚说到的,不同需求层次的人都会有不同的居住形式。但居住是人最起码的尊严。即使租房也要让人住得舒服踏实。

按理说,如果你炒房,买了基本上也能赚,但是如果不能正确分析政策或贪婪成性,就很可能被套牢。在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大局下,房地产已经非常明朗。国家已经无数次表达了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愿望,也这就表达了房地产市场不会大起大落,但毕竟曾经房价大涨,那么当下就是大涨过后一的继续回调,直到稳定下来。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