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44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你好,世界!我的名字叫山东 外交部今天9:30向全球推介山东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34:35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10次浏览


你好,世界!我的名字叫山东 外交部今天9:30向全球推介山东

 

齐鲁晚报北京9月19日讯(记者 崔岩) 向世界发出“中国声音”的外交部蓝厅,今日将成为山东的主场。20日上午9:30,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将在蓝厅举行,主题是:“新时代的中国:新动能 新山东 与世界共赢”。这将是山东的一次世界级亮相。

  山东地处中国东部沿海,文化底蕴深厚,经济总量全国第三,是我国由南向北扩大开放、由东向西梯度发展的战略节点,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

  走向世界的山东,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成绩亮眼。2017年人口超过1亿,全国第二位;GDP达到1.1万亿美元,全国第三位。近年来,山东积极参与对外交往,在我国外交工作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特别是今年四大主场外交之一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吸引了世界的瞩目。

  全球推介活动,代表着我国广袤国土逐次走向世界舞台的足印。据了解,自2016年3月至今,外交部已举办14次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这一活动已成为服务国家发展,为地方开放创造条件,驻华使团了解中国国情的重要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各省市区的国际交流和开放开发。

  此次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上,国家相关部委及山东省领导,多国驻华使节、世界500强企业嘉宾以及中外媒体记者等数百人将参会。届时,活动将通过展览展示、主题推介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展示最美山东风姿。

  其中,展览展示区图片展分为四部分,分别为“山东迈入新时代”“塑造发展新动能”“共享开放新机遇”“展现文化新魅力”,全面展示山东在创新、文化、开放等方面的成绩,也体现出我省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决心与勇气。与此同时,“齐鲁文化”展区将展示儒家文化为核心的齐鲁文化,而东明粮画、曹州面人、杨家埠木版年画、山东古筝乐等非遗“绝活”也将出镜,充分展现我省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