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8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泰安某小区出问题了! 这些房子都不要买!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13:55

来源: 泰安圈

分类: 本地楼市

39545次浏览


泰安某小区出问题了! 这些房子都不要买!

近日上午,有市民向最泰安全媒体爆料,长城路福盈天际小区数十名市民齐聚一住宅楼楼顶。

福盈天际业主抗议齐聚楼顶

“福盈天际8年不交房,我们要房子.....”11时30分,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抵达长城路福盈天际小区,在一处门口写有福盈天际商住9#楼的工地内,多名市民在一在建住宅楼6楼平层上聚集使用小喇叭播放提前录好的内容,并将写有“黑心开发商XXX,收钱不交房”的横幅悬挂在平层楼顶。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在建工地门口已拉起警戒,两名民警在现场疏导过往市民。工地内消防人员在该平层下已放置好两个“气垫”。

>>>> 业主情绪激动要跳楼

现场110已经赶到

“已经8年了,一直不交房,没办法。”现场一名市民说,“我是2012年交的定金,2014年签的合同,合同上写明了2016年5月1日交房,但是至今都没有交房。期间我们也曾多次找开发商商谈交房的事情,每次都是说在积极筹措资金,并说给违约金,但一直未兑现。”“我是前两年买的,是给儿子的婚房,现在孙子都生了,房子还没影子,一家几口挤在老房子里,实在是住不开。”现场一名从工地中出来的市民表示,“到现在为止开发商一直没有出现。”

>>>> 工地大门紧闭

此前泰安未取得预售证的楼盘

>>>> 关于御景苑项目公示

据悉,经泰安市房产监察大队查实,泰安美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泰安市泰山区南关大街 98 号的御景苑项目除 1#、2# 已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外,其余商品房项目均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根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六条规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该项目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

泰安市房产监察大队提醒市民,在泰安美安置业有限公司未办理该项目《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之前,切勿购买其房屋,否则一旦发生纠纷等问题,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将无法保障。如有购房者签订了该项目的购房协议并交付了定金或房款,请凭相关购房手续向市房产监察大队投诉举报,执法人员将依法对其违规销售行为进行查处

>>>> 关于鎏源项目的公示

经泰安市房产监察大队查实,泰安市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振兴街与金牛山路交汇处,北到岱岳实验小学西校,南到振兴街,西到振华路,东临金牛山路的鎏源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根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六条规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该项目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

现提醒广大购房者,在泰安市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办理该项目《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之前,切勿购买其房屋,否则一旦发生纠纷等问题,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将无法保障。如有购房者签订了该项目的购房协议并交付了定金或房款,请凭相关购房手续向我大队投诉举报,我大队将依法对其违规销售行为进行查处。

>>>> 关于康源逸景商品房项目的公示

经泰安市房产监察大队查实,泰安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泰山泰前街道办事处水牛埠(中石油东临)的康源逸景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根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六条规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该项目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

现提醒广大购房者,在泰安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办理该项目《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之前,切勿购买其房屋,否则一旦发生纠纷等问题,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将无法保障。如有购房者签订了该项目的购房协议并交付了定金或房款,请凭相关购房手续向我大队投诉举报,我大队将依法对其违规销售行为进行查处。

购房人带来的风险

1、第一,导致合同无效,买房人的预付款往往因开发商拒绝退款或无力退款使买房人的利益遭受巨大损失;

2、第二,虽然不会导致合同无效,也往往会给买房人带来不能及时取得房屋产权证明或者根本无法取得房屋产权的合同风险。

如何分辨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真假

买房一定不能忘了查验“五证”,可是现今,一些无良开发商拿着假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欺骗购房者的事情也时有发生,所以购房者必须要学会分辨预售证真假的技巧,以免钱房两空。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