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85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一个“萝卜章”美的冰箱被骗10个亿, 网友: “被骗了多少个冰箱”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49:22

来源: 大鱼号

分类: 其他楼讯

2290次浏览


一个“萝卜章”美的冰箱被骗10个亿, 网友: “被骗了多少个冰箱”

就在两年前,美的集团发表了一份“信托声明”,在该声明中,美的公司购买了两份价值10亿元,为期两年的信托理财。然而就在两年后的今天,美的公司在日常的核查中发现,这笔信托理财竟然把“美的”给骗了。

而根据相关了解,在购买这笔信托的时候,由农行出具了相应的兜底函并通过两家信托公司走向了三家借款公司。而在经过公司核查才发现,无论是银行的兜底函还是信托公司与借款公司提供的资料,都涉嫌“伪造”。与此同时,两份价值分别为7亿元、3亿元的信托理财,都遇到了相同的问题。

随后,经过警方调查了解到,美的泰安公司相关责任人等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在美的集团面前,上演了一出“狸猫换太子”的大戏。事发当时,泰安公司的负责人等,分别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在获得了相应的需要盖章的单据的时候。泰安公司的负责人将单据交给了由员工假扮的银行职员,前往银行行长处盖章。实际上是由员工用“萝卜章”盖好后,交换回来的。

而后,资金便从美的流向了泰安公司的账户,一部分由个人截留,另一部分则支付了分公司的“欠款”,而余下的部分则成了泰安分公司支付给总部的“理财成本”。

许多网友对于这件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许多网友:“看来即便是大公司也有被骗的时候。”也有网友表示:“美的被骗的不是10个亿,而是百亿个冰箱,这得卖多少冰箱才能赚回来?”

然而近日案件虽已开庭,但是由于较为复杂,更多的信息还在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