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59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泰安市政府东侧生态停车场十一投入使用 外地游客进山“零换乘”

发布时间: 2018-09-28 14:36:12

来源: 泰山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50次浏览


泰山网讯 为提升泰安市旅游设施水平,缓解旅游交通压力,有效缓解游客来泰山停车难买票难进山难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实现游客进山“零换乘”,我市决定在市政大楼东侧空地上规划建设一处生态停车场。2018年8月7日,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后,泰山景区坚持边筹备边设计边施工原则,迅速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进入现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采取白加黑,五加二工作法,用五十天时间完成了停车场基础建设任务。

泰山景区游客换乘中心项目负责人杨金保告诉记者,生态停车场共占地56亩,3万7千多平方米,可停放大巴车108辆,轿车602辆,包括残疾人车位和新能源汽车专用车位。生态停车场内规划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555平方米,内容包括购票、候车、咨询服务、救护、公厕及必要的快餐、旅游购物等,目前正在紧张施工,9月30日,确保厕所售票、安检、检票、发车等系统运转。厕所按五星级标准基本完成装修,接待大厅完成地面砖铺设,墙面先刷乳胶漆,节后再进行精细化装修。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停车场西南角用围挡封闭外(节后再施工),生态停车场植草砖已铺设完毕。路面沥青9厘米(5+4),节前将先铺5厘米沥青,确保正常通行,剩余4厘米沥青采用绿色沥青,节后再施工,目前,5厘米的沥青已完成60%,9月30日确保完成5厘米的沥青,保证节日运行。

泰山景区游客换乘中心项目建设负责人杨金保介绍说,市政府东侧生态停车场将成为泰山景区游客换乘中心。生态停车场在望岳东路设置二个进出口,游客车入口出。泰山景区的客运车、49路(桃花峪-天外村-红门-宝龙)和高铁专线车(高铁站至天外村)两路公交车引入该生态停车场,由南入口进,停在游客服务中心西侧,接送游客后由北入口出。游客由该停车场至天外村、中天门,实现无缝对接,游客由天外村至该停车场,由景区客运公司负责提供接驳车。因红门和桃花峪都设有停车场,因而从这两个进山口进山选择在此停车的游客较少,针对这少部分游客,泰山景区与市公交公司对接,游客可乘坐49路公交车,实现与红门和桃花峪的互联互通。国庆节期间,泰山景区将安排20台旅游车到该停车场,部署专人负责车辆调度、停车场管理、后勤保障等,确保节日的运转,期间将加强调度,根据游客量情况适时增减车辆。

目前,泰山景区门票处已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停车场的票务运营方案,安排好售检票人员,节日期间,在接待大厅开始三个售票窗口,安检设两台安检设备,四个安检门,检票设四台检票闸机,确保售检票系统正常运转。

泰安楼盘网致力于做泰安最专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