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4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无论房价是涨是跌 楼市仍有3大危机存在 贷款买房的要小心!

发布时间: 2018-10-02 16:16:21

来源: 聚富时代科技

分类: 本地楼市

200次浏览


在众多调控政策之下,楼市的房价还是居高不下,很多没有买房的人只能“望楼兴叹”,不仅是房价,房贷利率也在不断的上调,未来这段时间中想要买房的人,尤其是贷款买房的人一定要注意这3大危机,这也是楼市普遍存在的危机,一定要小心了!
一、未来房贷将更难申请
虽然,现在货币市场已经不像上半年那样出现资金短缺的现象,银行虽然有钱了,但是可以给购房者的贷款额度是有限的,因为,银行有一部分钱是用来给企业放贷的,并不会直接的进入到房地产信贷市场,由此,房贷市场的资金是非常有限的。
并且,有相关数据显示,在8月份,相关机构已经开出了420 张罚单,其中43张罚单就是给五大国有银行的,除此之外,一些大股份制银行也不能幸免,并且相关机构对于信贷流向很关注,对于流向房地产市场的信贷资金将严查,这一举措也是在遏制房地产泡沫的催生,加强监管房地产行业。
这意味着,在下半年,银行放贷的门槛会很高,一些个人资质稍弱的购房者贷款将很困难,甚至无法在银行申请到房贷。
二、房屋的质量堪忧
在早期,楼市的调控并没有当下如此严格,人们对于房子的需求也是非常的强烈的,在供需市场中,房子一般都是供不应求,开发商为了在短时间中获得资金来周转房源,一般会用很快速的将房子建造好,然后卖出。
那时候开发商最主要是为了资金周转,所以房屋质量并不是很关注,房屋质量令人堪忧,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市场中的房源基本上都是房地产行业史上质量最差的一批。
现在,随着房价上涨,国家开始关注房地产,不仅是房价,对于房屋质量也很关注,在调控趋严的环境下,一些高负债的开发商和炒房客都着急将手中的房源脱手,那么这批质量很差的房源将在市场中出现,而现在很多买房的人,都是刚需族,那么着急买房,于是就会遇上这些房屋质量很差的房源。
三、高昂的购房成本和房屋贬值风险
在以前,一般一线城市的房价才会破万,现在三四线城市也是如此,其实这些高房价都有泡沫,价格是虚高的,大多数城市的房价都是跟风涨起来的,在很多高房价的城市并没有基本面来支撑高昂的房价,居民的收入远远跟不上上涨的房价,随着时间的推移,房价应该会有所回落的。
假如,你在未来半年或者是一年中想要买房,并且是贷款的,那么就要面对高成本、高房价的房地产市场,在后期,房价一旦下跌,那么你的购房成本依然很高,购买的房子却贬值了,那是很吃亏的,所以未来想要贷款买房的人,一定要注意以上提到的3大危机!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